HTC將視訊通話增強獨立 App 在 Google Play 上架 畫面分享時還能繪圖呢!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HTC將視訊通話增強獨立 App 在 Google Play 上架 畫面分享時還能繪圖呢!



HTC 在 10 月初發表了 Desire Eye 以及一同發表的 HTC Eye 體驗 (Experience),而這套「Eye 體驗」中有項「視訊增強」叫做「畫面分享」,是一項設計在系統底層的功能,因此能支援所有視訊通話的 App,像是 Skype、Hangouts 等等時使用畫面分享。

今天,HTC 將這項「視訊增強」獨立成一個  App,並上架到 Google Play,因此只要是 M8 或是蝴蝶 2 使用者將手上的手機更新系統到最新版便能更新視訊增強 App,並在畫面分享時畫圖給對方看。



 更新「HTC 視訊增強」 App 之後,在撥打視訊通話後,就能使用畫面分享,並且在勾選送出畫面後看到繪圖功能。


 使用效果如上圖,左邊 HTC 機種畫圖後,右邊的 SONY 機種依然能夠看到,畫面是一模一樣的。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