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推出首款類似 iPad mini 設計的 Android 平板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Nokia 推出首款類似 iPad mini 設計的 Android 平板





Nokia 在微軟完成收購 Nokia 裝置與服務部門後,推出了 Here 地圖與 Z Launcher,今天再度展示他們重返消費市場的產品— Nokia N1。


Nokia N1 是 Nokia 宣佈以「品牌授權」重返市場的首款產品,也同時為 Nokia 首款 Android 平板。Nokia N1 搭載 Android 最新版本 Android 5.0 Lollipop + Z Launcher,螢幕部分為 4:3 ˙7.9 吋 IPS 全貼合螢幕,解析度為 2048x1536;使用 Intel 64 位元 CPU Atom  Z3580 2.3GHz、2GB 記憶體,內建 32GB eMMC 5.0 儲存空間、主鏡頭為 800 萬畫素,前方視訊鏡頭為 500 萬畫素,重量比起 iPad mini 3  Wi-Fi 版的 331 克還輕一點,為 318 克。



而今天稍早在官方 Twitter 公開的圖片謎底也揭曉了,原來就是 Nokia N1 的包裝「盒子」,並非多數人所猜測的電視盒。

有興趣的人可前往 Nokia N1 官方網站觀看更多細節: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1 則留言 :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