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匿名粉絲頁其實很簡單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建立匿名粉絲頁其實很簡單




之前流行很多「X大告白」、「靠北男友」或是「靠北女友」這些匿名的粉絲頁,但最近突然冒出一個「靠北部落客」匿名粉絲頁,到底這些粉絲頁是怎麼形成的呢?

原來是透過一個匿名猴子來管理你的粉絲頁,你所要做的就是將匿名系統產生的留言頁面連結宣傳給大家知道,然後進到後台就能一次發佈、刪除或是編輯網友所留下的匿名留言。


▲ 首先,到 Facebook 右上角點擊「建立粉絲頁」。


▲ 選擇第六個類別:社群類並輸入粉絲頁名稱。


▲ 輸入粉絲頁相關資訊,如果不想輸入可以按下略過。


▲ 接著就是重頭戲,也就是授權匿名系統管理粉絲頁,請連到 http://anonymonkey.com ,並按下「連結 Facebook 」藍色按鈕。




▲ 匿名系統會要求三次授權,最後一個一定要允許才能用這套匿名系統。


▲ 授權之後會看到所有管理的粉絲頁,對著剛剛建立的匿名粉絲頁按下「頁面設定」。


▲ 在頁面設定中可以設定語言、開始編號與加入 Hashtag 等細節,設定完成後按下儲存變更。


▲ 儲存變更後,再次按下「頁面設定」會在最上方看到匿名連結。


▲ 網友點擊連結便能連到匿名粉絲頁專屬的留言頁面,輸入內容與算術問題就能送出匿名留言。


▲ 有網友留言後,登入後台選擇「管理上傳」就能編輯、刪除或是送出匿名留言。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2 則留言 :

  1. 我都照完成了
    可是朋友留言後還要求登錄FB
    無法像其他網頁直接僅傳送資料

    回覆刪除
  2. 現在匿名小猴是不是不能用了呢? 為什麼照做還是找不到與臉書連接的按鈕?

    回覆刪除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