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每個月免費打電話 100 分鐘到 17 國 — XONE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Android] 每個月免費打電話 100 分鐘到 17 國 — XONE




智慧手機的基本功能是通話,但既然是智慧手機,除了打一般 通話外,還能打網路電話,提到網路電話,大家心中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 Skype、Facebook Messenger 即時通、Viber 這類的 App,不過在這些軟體中能打到市話或是手機只有 Skype,實際的花費依照官方公佈的費率表來付費。

而這篇要介紹的 XONE 在註冊日起開始算 30 日為一個週期,每隔 30 天就有 100 分鐘的免費通話分鐘數,可打到台灣、澳洲、中國、加拿大、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韓國、澳門、馬來西亞、紐西蘭、菲律賓、新加坡、泰國、美國、越南等 17 個國家,而最大特色是打給市手機顯示的會是註冊的號碼,如果用完可以儲值通話金繼續通話,儲值 用戶還可解除每通限時 3 分鐘的限制。

很可惜的是目前僅推出 Android 版本,iOS 版本還在開發階段。
  • 程式名稱:XONE
  • 檔案大小:19MB 
  • 下載連結:Android ; iOS (尚未上架)
  • 程式截圖與簡介:





▲ 第一次使用會顯示操作特色簡介。


▲ 初次使用需要驗證,輸入手機門號,按下「下一步」。


▲ 如果手機 SIM 卡門號與輸入號碼一樣會自動帶入驗證碼,按下「下一步」繼續。


▲ 接著設定自己的暱稱,並 且選擇是否同步通訊錄以及允許被加入好友(事後亦能修改)。


▲ Xone 除了是款通訊軟體外,還多了一些新聞資訊。


▲ 左上角往右切換到通話界面,這邊會自動帶入手機現有通話記錄,底下會顯示剩餘免費通話時數以及剩餘通話金額。


▲ 當免費通話時數用完或是想要解除限制時,按下右上角儲值。


▲ 儲值前後計費單位、通話時間限制都有不同。


▲ 以台灣來說,每鐘通話是 0.0768 美金


▲ 儲值也是以美金來計費,儲值面額分為 9.99、19.99、29.99 美金三種,付款方式目前僅提供信用卡付款。


▲ 右上角可以進入程式的設定畫面。


▲ 設定項目分成個人資料、隱私設定與封鎖名單三類。



▲ 個人資料可變更上線狀態、相片與暱稱等。


▲ 隱私設定中可把通訊錄同步與自動加入好友功能關閉來確保隱私性。


▲ 免費用戶每通有 3 分鐘通話限制,對於一般餐廳訂位或是緊急聯繫其實已足夠使用。


▲ 每通電話結束後會顯示通話時間統計與剩餘時數。


▲ 如果周遭朋友也有使用,可以免費傳送訊息。


▲ 最後是聯絡人,可直接在這裡撥打給電話聯絡人。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2 則留言 :

  1. 那請問三星關掉安全模式後要怎麼恢復原本的軟體?

    回覆刪除
  2. 離開安全模式後就會恢復到一般開機狀態了。

    回覆刪除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