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你可以在網頁玩 UFocus 照片效果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現在你可以在網頁玩 UFocus 照片效果




不曉得大家對於 HTC One (M8)的第一印象為何?就柚子個人來說,之所以會買 M8 的其中一個理由是因為 HTC Duo 相機,也是目前唯一具備記錄拍攝資料的鏡頭(UFocus)與一般鏡頭的旗艦手機。

但是,在之前 UFocus 照片僅能直接分享在手機上編輯完畢後的相片,無法體驗到 UFocus 的樂趣,在更新最新版本之後,除了能分享連結到社群網站之外,還能直接在網頁上體驗 UFocus 照片。



▲ 首先進入相片集找到「尚未編輯」的 UFocus 照片,按下編輯
(如果已經儲存就不能修改囉~)


▲ 在特效選項中選擇 UFocus


▲ 在上一個版本中,多了模糊程度調整,讓 UFocus 多了點可玩性。


▲ 最新版本中則在分享中多了分享連結功能。



▲ 依照每個人安裝的應用程式多寡,顯示的內容與項目數量會有所差別。預設會加入三個 hashtag ,分別為 #HTC#DuoCamera#UFocus,這樣的做法可以方便日後再社群中篩選出 UFocus 相片


▲ 手機會顯示正在要求權限,這部分不需要做任何操作,只要等待一下。


▲ 取得分享權限後,就開始自動上傳並產生連結。


▲ 上傳完畢後,在目前版本是必須手動點擊通知區域來分享到各個社群網站,稍稍有點不方便。


▲ 就柚子測試結果 Google+ 分享效果最好,描述會自動帶入,但是 Facebook 無法直接帶入描述,等同要重新輸入。


▲ 前面在上傳前輸入的相片描述也會出現在網頁裡面。


▲ 這裡嵌入一張 UFocus 相片,可以在這邊玩玩看喔~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