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會] OPPO Find 7 上市發表會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發表會] OPPO Find 7 上市發表會




2012年中旬,OPPO 發表超薄6.65mm OPPO Finder手機,成為那時全球最薄智慧型手機。2012年底更推出 OPPO Find 5,此款搭載5吋 1080p 螢幕,以及1300萬畫素CMOS感光鏡頭,也是全球首款硬體支援 HDR 的智慧型手機。

2013 年 9 月底推出了 OPPO N1,此款最大特色在於 1300 萬畫素且鏡頭可旋轉 206 度,使用者能拿 1300 萬畫素當作自拍或者視訊鏡頭。

在台北時間 6/11 於 W Hotel 飯店盛大舉行新品上市發表會,並邀請許多知名部落客以及 100 位知名討論區網友一同參與,場面浩大可說是手機廠商中難得一見的景象。



▲ 每個參與網友在入場報到時都穿著配發的綠色 Oppo 服裝,發表會開始前回頭一看是坐滿滿的,因為等下這一百位幸運網友還可以領手機體驗 12 天。



▲ 由 OPPO 台灣區總經理 Heaven 開場。


▲ 發表會開始前幾天就已經設立了台灣地區的粉絲專頁,任何最新資訊都會在粉絲頁公告。


▲ 今年,是兩岸的 4G 元年,而剛好台灣原本預定開台的時程提早了,因此大家購買 OPPO 手機後,插入 4G SIM 卡(目前僅支援中華電信)也能立刻享受 4G 的速度。


▲ 接著由 OPPO 產品經理 Louis Lee 來為大家介紹 OPPO 產品特色。


▲ OPPO 今天要發表的 Find 7 可說是一款外型十分漂亮的機型,Louis 的註解是「至美,所品不凡」。



▲ OPPO Find 7 在設計上有著「息屏美學」,當你完全關閉螢幕時,手機的正面看不到任何多餘的按鈕標示。


▲ 在下方的設計稱為「月牙底邊」,是呈現一個弧形的狀態。





▲ 設計師從天際線發想到把呼吸燈帶入手機設計。


▲ 手機側邊流線的設計,稱為線體主義設計。


▲ 顏色選擇上有「白色鑽石紋」與「黑色編織紋」。


▲ 息屏美學、月牙底邊、天際線呼吸燈與立體編織工藝,這就是 OPPO Find 7 的產品設計。


▲ 緊接著談談 OPPO Find 7 的 2K 螢幕。


▲ 在 2013 年 10 月,OPPO 就開始研發了全球首款 2K 手機。



▲ 後來發現 6 吋不利於單手操作,因此放棄 6 吋螢幕,改為研發 5.5 吋。


▲ OPPO 成為全球首款 5.5 吋 2K 螢幕的手機,是全世界畫質最棒的手機螢幕。


▲ OPPO Find 7 的 2K 螢幕讓將照片的細節完美呈現出來。


▲ 5.5 吋大小也是全世界最小的 2K 手機。


▲ 重新研發多花了半年之久,最後終於誕生。



▲ 2K 螢幕不論看圖片或文字都相當清晰。


▲ CABC 技術、TOL 工藝、大猩猩第三代玻璃。


▲ 支援濕手操作,剛洗手完依然能夠靈敏的觸控。


▲ 來自 SONY 的第二代堆疊式 IMX214 CMOS。


▲ 並配置 F2.0 大光圈。


▲ 出外旅遊是否常常因為變焦後,照片看起來會顯得模糊許多呢?




▲ OPPO 超級變焦技術,會連拍許多照片來合成一張超高像素的照片。





▲ OPPO Find 7 使用超高像速拍照後與其他 1300 萬畫素的手機作對比,等比例放大後,依然能比其他廠牌高像素的手機清晰。


▲ 超高像素拍照後,可達 5000 萬畫素,厲害了吧!


▲ 這樣的照片能洗出一張 10 平方公尺的巨幅海報。


▲ 上傳到社群網站上依然十分清楚。


▲ 除了 5000 萬畫素的超高像素拍照外,還有 30FPS 的 4K 錄影。


▲ 搭配 4G LTE 高速網路,能快速地傳送精彩時刻給親友們。


▲ 除此之外,還支援 RAW 格式輸出。有接觸相機的人都知道 RAW 格式是一種保留照片最原始訊息的格式。



▲ 即使拍攝當下環境惡劣,仍然能夠透過電腦做後製處裡,調整對比度、白平衡等參數。


▲ OPPO 目標識別,能夠鎖定一個物體進行追蹤對焦。




▲ 無論物體轉向哪一面都依然清晰。



▲ 支援最長 32 秒慢速快門,能夠拍攝美麗的煙火照片。




▲ MaxxAudio Mobile 是有兩萬家錄音棚專用的頂級聲音解決方案。


▲ OPPO 閃充技術,能有效減少充電時間。


▲ 4G 時代來臨,但是 4G 比 3G 耗電,所以目前廠商都傾向將電池電量變大。




▲ OPPO 獨家的閃充技術擁有 16 項專利,使用 4.5V 電壓充電,增加電流量來提升充電效率。


▲ 開電壓環、分段恆流技術。




▲ 前面會用 4.5 A 電流充電,到中間變成 3.5 A,最後變成 900 mA 。



▲ 這樣的設計能在 30 分鐘內充滿  75 %。


▲ 75% 足夠大多數人使用一整天。


▲ VOOC 閃充技術採用了 7-pin 的 USB 端子,所以拿其他的線材是不能啟用閃充技術的。


▲ VOOC 經過四道關卡把關,是全世界最快最安全的手機充電技術。



▲ Find 7/7a 的差異在於 CPU 時脈、記憶體多寡、儲存空間、螢幕解析度與電量。


▲ OPPO Find 7 具備十多項特色,結合當下最頂級的規格與設計。


▲ 手持 OPPO Find 7 的模特兒各經銷商長官合照。


▲ 搭載 2K 螢幕的 Find 7 定價 16990 元,算是相當超值的價格。


▲ 現場從參與媒體中抽出三位幸運兒,有一位正是知名部落客 C Jay


▲ 現場還有各式特色的展示區。


▲ 現場展出了行動電源、喇叭還有搖桿等未來會上市的產品周邊。


▲ NFC 藍牙喇叭 AY 901,造型十分可愛吸引人。






▲ OPPO 手環,需搭配專屬充電座使用 Micro USB 充電,在充電座與手環本身都有金屬接點。


▲ 活動會場在中華電信的 4G 涵蓋範圍內,因此也展示了 4G 上網速度。


工商服務


BASEUS 倍思 OPPO Find 7(X9007/9077) 錦衣皮套 透明殼專家 OPPO Find7a/7 0.5mm 超薄.抗刮.高透光保護殼+保貼組 NILLKIN OPPO Find 7(X9007/9077)絲雨系列皮套
MOCOLO OPPO Find 7 0.3mm超薄鋼化防爆玻璃保護貼 NILLKIN OPPO Find 7(X9007/9077) H+ 玻璃貼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