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更新] Line 更新到 4.3.0 多了換機密碼與拒絕煩人通知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版本更新] Line 更新到 4.3.0 多了換機密碼與拒絕煩人通知




在 Line 越來越受大家喜歡之後,遇到的困擾就是「帳號盜用」與「遊戲邀請」。雖然之前曾經在電腦版新增 PIN 碼驗證來降低「帳號盜用」,但柚子自己居然還是被盜帳號,還好只是傳個一部分好友,所以柚子後來乾脆不用電腦版了。

這次新版中又多了一個「換機密碼」,換機密碼的用途就是讓用戶設定一組四位數密碼,在其他裝置登入時必須輸入這組密碼來確保是本人,而且設定換機密碼還加送一組貼圖,希望能鼓勵更多人去設定換機密碼,提高安全性。

至於「遊戲邀請」是到哪裡都是很煩人的通知,不只有 Line 這樣,像柚子根本不玩遊戲的,但朋友前一陣子傳來的 LINE Pokopang-波兔村保衛戰邀請,讓人很想罵對方,好聲好氣表示不喜歡這樣,居然還有人幼稚回應「我就是要傳......」,而之前版本需要下載遊戲來阻隔遊戲邀請通知,但是,這根本不合邏輯啊!我不玩遊戲還要幫 Line 衝高下載次數。

終於,這次的版本中,加入了一個阻隔未連動的應用程式功能,這樣就不用為了阻隔通知而下載遊戲了。
  • 程式名稱:Line
  • 檔案大小:30.3 MB ;19M
  • 下載連結:iOS版本Android 版本
  • 程式截圖與簡介:



▲ 無論是 iPhone 或是 Android 都已經有更新版本,更新之後會跳出提示告知使用者設定「換機密碼」。


▲ 設定換機密碼步驟一、切換到「其他」頁次,按下「設定」。


▲ 選擇「我的帳號」,按下「換機密碼」。


▲ 輸入四位數密碼,如果沒設定,預設值為電話號碼後四位數字,但坦白說好朋友都會知道電話,這並不安全。


▲ 設定完成後,Line 的台灣官方帳號會傳送一組限定貼圖,設定完才有的小禮物喔!


▲ 如果沒有加入 Line 的台灣官方帳號,那當然就收不到小禮物啦!


▲ 這組限量貼圖期限是下載後 90 天,下載期間到 2014/06/10


▲ 遊戲提醒的部分,在設定中進入提醒,然後按下「依服務項目設定」。


▲ 在「未連動的應用程式」這邊取消勾選,就能避免通知了。


▲ 以後就看不到這樣惱人的遊戲邀請了,莎莉有危險與我何干呢?


Facebook 討論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2 則留言 :

  1. 竟然有搶到兩顆~
    最近小米官方舉辦的搶購活動都神難搶啊QQ
    期待抽獎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