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發表可換彩殼平價手機 ─ Moto G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Motorola 發表可換彩殼平價手機 ─ Moto G


Motorola 在台北時間 11/13 晚上十點正式於巴西發表新款平價手機 Motot G,這是一款採用高通四核心的手機,操作界面相當接近原生系統,但又多了一點點 Moto 的獨家加值軟體,出廠內建 Android 4.3 JellyBean,官方承諾會在明年一月份更新到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


發表會整理




▲ Motorola CEO 正式在巴西發表 Moto G。


▲ 簡單描述一下螢幕相關規格:4.5吋 720P 解析度的螢幕,329pp。i  


 採用 Snapdragon 400 1.2GHz 四核心 CPU 與 1GB 記憶體。


▲ 官方在現場表示要玩 Despicable Me 也是不成問題的。 

  電池容量為 2070mAh,可足夠一天的使用量,3G 通話長達 10 小時。


▲ 出廠內建版本為 Android 4.3 JellyBean,官方承諾會在明年一月份更新到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



▲ 雖然不能換電池,但是原廠會提供多種顏色的背蓋供消費者選購做更換。


▲ 另外還有掀蓋式皮套,可以喚醒手機或是讓手機進入休眠。


▲ 硬體總結:一天的電池續航力、Android 4.3 (保證升級到 Android 4.4) 以及 多彩背蓋供消費者選購,8GB 空機價  179 美金 ; 16GB 空機價 199 美金


▲ 接著,軟體產品經理表示 Moto G 使用原生 Android 、Motorola 軟體以及加值服務。


▲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Motorola 承諾在明年一月份就會升級到 Android 4.4。


▲ 在效能部分,不提跑分成績,而是拿實際應用,與 SAMSUNG Galaxy S4 相比,接電話快 1.2 秒、打電話快 1.1 秒、開啟瀏覽器速度快 0.5秒、回到首頁速度快 0.5 秒,最後開機快了5.3 秒。


▲ Moto G 有內建 Moto Assist,它可以設定特定時間執行某種狀態,類似情境模式,睡覺時,手機就會自動靜音,也可以設定例外清單。


▲ Moto G 的拍照界面很簡單,執行後沒有任何多餘的按鈕,只要點畫面就拍照,按住不放就進入設定選單。


▲ 這是 Moto G 實際拍攝照片。


▲ Moto G 將會在明年一月有超過三十個國家上市,其中香港也包含在內,因此有興趣的網友不妨可以等香港上市。


影片欣賞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