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iOS] 新版 QuickOffice 上架 安裝登入Google 帳號可獲得 10 GB 空間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Android] [iOS] 新版 QuickOffice 上架 安裝登入Google 帳號可獲得 10 GB 空間


Google 在去年的六月收購了 Android 與 iOS 系統上編輯 Office 的 App ─ QuickOffice,直到今天,新版的 QuickOffice 終於上架,最大的優勢就是整合了 Google Drive,而且可以免費建立與 Office 相容的文件、試算表與簡報檔。

現在,只要在 9/26 以前下載新版 QuickOffice 並且登入,Google 就送你 10 GB Google Drive 空間兩年份。
  • 程式名稱:QuickOffice
  • 檔案大小:17M ;59.8 M
  • 下載連結:Android版iOS版
  • 程式截圖與簡介:


▲ 第一次使用的歡迎畫面,QuickOffice 已經變成 Google 的產品了。


▲ 新版最大優勢就是與 Google 雲端硬碟整合。


▲ 按下開始使用登入 Google 帳號。


▲ 登入之後會請你答應授權,按下「接受」繼續。


▲ 這就是新版 QuickOffice 的主畫面,按下底部的最左邊按鈕來新增文件。


▲ 你可以新增簡報、試算表、文件與文字檔。


▲ 實際測試一段文字,而附檔名是 docx ,所以能與 Office 2007 以上的版本相容。下面一排的第一個按鈕為文字樣式的編輯。


▲ 像是文字色彩、醒目提示色彩、粗體、斜體與字型和文字大小等



▲ 文字色彩與醒目提示色彩等功能都可以立即按下就套用。


▲ 除了文字編輯還有段落的編輯,可以在前方加入項目符號或是編號。


▲ 在底下的第二個按鈕可以尋找、取代以及字數統計。


▲ 第五個按鈕是還原動作。


▲ 列印功能還提供了另存為 PDF 的選項。


心得:以前編輯 Office 文件都需要花將近 300 元,在 Google 整合之後,不但可以直接與 Google雲端硬碟整合,現在還有活動可以增加 10 GB 空間兩年份,不過空間不會馬上增加唷!你還不快一點試試看!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