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發表 新 Nexus 7 、Android 4.3 及 Chromecast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Google 發表 新 Nexus 7 、Android 4.3 及 Chromecast


Google 在上星期發出媒體邀請函,邀請大家在舊金山時間 9 點(台北時間晚上 12 點鐘)的時候「和大家一同吃早餐」,預期 Google 將會發表新一代 Nexus 7 ,底下是截至目前為止的相關資訊整理:




1. Bestbuy 預購網頁上線



16GB 售價 229.99 美金,預購網頁在這裡


32GB 售價 269.99 美金,預購網頁在這裡

▲ Google 還沒發表,但是 Bestbuy 已經將預購網頁放上網站了。

2. 開箱影片已上傳至網路



3. Google 發表會直播連結




▲ 新 Nexus 7 正式發表


▲ 新 Nexus 7 具備了 500 萬畫素主鏡頭。


▲ 新 Nexus 7 具備雙相機,主要鏡頭為 500 萬畫素,視訊鏡頭為 120 萬畫素。


▲ 新 Nexus 7 的規格一覽:

Snapdraogon S4 Pro 1.5GHz 四核心
2GB RAM
雙頻 Wi-Fi (802.11a/b/g/n)
藍牙 4.0
4G LTE
HDMI 輸出
NFC 
無線充電


▲ 新 Nexus 7 的電池可以播放 HD 影片長達 9 小時、10小時網頁瀏覽。


▲ 新 Nexus 7 是第一台出貨就搭載 Android 4.3 的裝置。



▲ 在先前的 Android 版本支援了多重使用者,在 Android 4.3 更加完整。


▲ Android 4.3 的多重使用者可以設定其他受限帳戶能用那些 App 。

Nexus 4, 目前的 Nexus 7, Nexus 10, Galaxy Nexus 今天開始更新 Android 4.3,真是太感動了,筆者的 Galaxy Nexus 都老機器了還可以更新。


Google Play Games 將會新增遊戲 App 的成就項目。


▲ 新舊 Nexus7 比一比,新款更輕薄、解析度提升、立體聲喇叭、CPU 和 GPU 都有效能上的提升,記憶體多一倍、相機也變成兩個,支援 4G LTE 高速網路。


▲ 這次推出的 Nexus 7 有三種機型:
  • 16GB Wi-Fi → 定價 229 美金
  • 32GB Wi-Fi → 定價 269 美金
  • 32GB LTE  →  定價 349 美金


▲ 除了 Nexus 7 之外,還發表了 Chromecast 。


▲ Chromecast 是個連接電視 HDMI 接頭的轉接器。


▲ 在手機/平板/筆電按下 Chromecast 按鈕之後,就會將 Youtube 的內容輸出到大畫面。


▲ 現場示範如何在電視播放手機選播的 Youtube 影片,藍色的按鈕就是 Chromecast 按鈕。


▲ 而厲害的是,可以用手機來遙控音量,因此不是單純的畫面輸出而已。


▲ 不只有 Android 裝置,連 iOS 裝置也支援。


▲ 除了 Youtube 之外,Google Play 電視及影片也支援這項功能。


▲ Google Play 音樂也可以。


▲ 第三方音樂播放程式 PANDORA 也支援 Chromecast 。


▲ 除了手機和平板,只要電腦安裝 Chrome 瀏覽器也可以。


▲ 當然 Google+ 的相簿往後也能在大螢幕觀看了。



▲ Chromecast 支援多平台、支援更多程式,還能從不同裝置控制播放進度與音量。


▲ 這樣的一個裝置,只要賣你 35 美金,相當於台幣約一千出頭而已。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3 則留言 :

  1. 昨日, nexus 7 自行更新為4.3, 結果失敗, 幾次失敗後在fastboot模式中選擇關機, 最後就掛掉了, 無法開機, 插電源也不會跑出充電圖案, 傷心.

    galaxy nexus 倒是更新成功, 感覺順暢很多, 除了軟體不支援4.3外, 發現有個錯誤, 有時候點選返回鍵會跑出過去開啟程式清單(最優的功能鍵按出的畫面), 還要再觀察看看, 或許是APEX 軟體的錯誤.

    回覆刪除
  2. 如果沒過保應該可以送修處理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也只能如此了。

    回覆刪除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