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hone 上最漂亮的聯絡人程式 ─ Reach Network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iOS]iPhone 上最漂亮的聯絡人程式 ─ Reach Network


以前,交換聯絡人都是透過名片,上面寫了公司、職稱、電話、地址等。
現在,除了這些基本資訊外,還有許多社群網站的帳號。

而「Reach Network 」就是把你的名片電子化,並且將社群網站的帳號做結合,當然如果你已經在原有的連絡資訊中有輸入一些地址或是電話資訊也會一併帶入。

如果兩個人都在 iPhone 上裝了這款程式,還可以透過配對碼的方式來交換名片。






第一次啟動程式時,畫面切割為兩個部分,上半部為帳號註冊及登入,下半部則是這個程式的特色介紹。


看完了特色介紹後,你也心動了嗎?那麼就趕快來辦一個帳號吧!輸入的欄位只有三列,分別是名字、Email 及 密碼。


既然是與聯絡人有關的程式,那麼當然需要取用聯絡資訊來尋找是否已經有朋友在使用了。


允許之後,程式會提示告知使用者如果有找到你朋友在 Reach 的話會通知你。


這個程式有很多的導覽,首先是介紹這個名片不只有一張,你可以建立一張給同事的名片,也可以再一張家人的名片。


在下方切到聯絡人頁次後,上方可以滑動進行聯絡人群組的切換。


這個程式就是你的新通訊錄了,很強大,很漂亮。


這個程式將你的聯絡人與社群網站整合在一個地方。


下方切到發掘頁次後,上方可以輸入朋友的名稱、Email 或是電話等等進行搜尋。


這些都是公開的名片。


在下方切到最後的通知頁次,系統會詢問是否允許傳送推播通知。


你的名片可以設定私人或是公開。


按下分享就可以將名片分享給別人。



在分享方面,你可以用配對碼的方式來交換名片。

  

配對碼可以讓使用者自訂,只要第二台也輸入一樣的配對碼就會進行名片交換。



如果你的朋友已經有 Reach 帳號,那麼就可以直接在 Reach 分享。





記得要進入編輯畫面,編輯屬於自己在 Reach 上的名片,大多都是輸入使用者名稱,唯一比較特別的是 Google+,輸入的是 Google+ 檔案的那串數字 。(這樣看下來,我的社群網站帳號真不少。)


上方的背景圖片可以選擇拍照、從圖片庫挑選或是使用 Reach 提供的漂亮照片。


 Reach 提供許多優美的照片。


這個就是我做好的名片,你也來試試吧!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1 則留言 :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