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載點]Google Play Store 更新至 3.5.15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有載點]Google Play Store 更新至 3.5.15

Android Market ...我是說Google Play Store更新到了3.5.15,在我的應用程式部分顯示的方式改成分頁(Tab)方式顯示已安裝和全部程式。

在評論的部分新增了篩選器,你可以查看和你一樣機型的人給予了什麼評價,在決定是否要下載。


以往顯示的方式為有新版的程式、已安裝及未安裝等,但是當程式灌太多的時候也許不那麼好找,現在分成了已安裝和全部,可以左右滑動檢視。


點進任何一款程式,都可以看到在平均得分底下有兩個篩選器。


可以決定實用性,有時候有的人給評價只是語言不支援使用者的母語(如Firefox Mobile)、甚至只是因為對岸封鎖(像是Facebook)、甚至是因為內建程式移除不了(如Google地圖)就給予了負面評價,這時候總會有人看不下去給予垃圾評論,因為有的評論很偏激,也不一定是開發者能解決的。


選項的部分可以篩選出和自己手上同類型的手機或是平板,先觀望看看別人給予什麼評價,因為是同個機型,評論也就具有參考價值。


版本為3.5.15。

依照慣例,Google Play Store會默默更新,不過如果你迫不及待想要體驗,可以下載安裝檔案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