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讓您Dropbox多出2GB空間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免費讓您Dropbox多出2GB空間

這是在XDA看到網友分享的一個由巴西三星和Dropbox合辦的活動,只要新辦帳號且登錄產品IMEI就可以獲得Dropbox的2GB空間兌換碼,不過這活動到最後會越來越難用,而且有限制數量,所以手腳可要快點,才不會被人都搶走,錯過大好機會。


連到巴西三星的活動網頁:https://www.samsung.com.br/dropbox/Default.aspx,按下「avançar」按鈕。


這邊是告訴你要先申請好Dropbox的帳號,如果已經申請好,再按一次「avançar」按鈕。


輸入信箱,信箱地址不會有驗證的步驟,可以隨便輸入,操作步驟完成後會將兌換碼顯示在網頁上,同時寄出一份到信箱。輸入完畢請按「avançar」按鈕。


按照圖片翻譯的說明輸入相關資訊。CPF的輸入請看下圖。 ↓
「Concordo com as Condições Gerais 」必須勾選
輸入完畢請按「avançar」按鈕。


連到產生器的網頁:http://www.gerardocumentos.com.br/,將看到的數字複製貼回活動網頁。


型號選擇「GT-S5570B」,右邊的IMEI請看下圖。


連到IMEI產生器網頁:http://dl.dropbox.com/u/3471788/imei.html,上方數字不要動它,下方隨意輸入五碼數字,重複的話就得重來,如果試了幾組都顯示重複,請在產生的IMEI末兩碼做遞增遞減的嘗試。


輸入後,按下「[+]」將IMEI增加到註冊產品,如果成功會如上圖所示,右邊出現紅色圓圈。輸入完畢請按「avançar」按鈕。


然後畫面就會顯示兌換碼。


請先登入Dropbox,再連到 https://www.dropbox.com/coupon 輸入兌換碼。


這個活動只到當地時間 2012/4/2 或是 前100,000個使用者。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