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PCI GW-US54GXS開箱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開箱文]PCI GW-US54GXS開箱

由於...我家的老鼠總愛趁三更半夜來咬我的網路線,已經被咬斷了兩條,所以我在星期二決定乾脆就買無線網路卡一勞永逸。
我在網拍選了很久,終於找到了一家,可以到便利商店取貨不用費用,總共轉帳也只要售價299+轉帳手續費17=316元,真的大概是最便宜的一家了,但是,我要考慮到是否支援我目前的Windows 7,32位元也許可以,但64位元也能嗎?後來我就去找了資料,終於在國外的網站看到有放上了Windows 7驅動程式,所以就決定購買了。



12:35收到了簡訊通知,就頂著大太陽迫不及待的領回,拆開一看,原來價格反映了一些包裝,這賣家是賣散裝的,只有網卡、名片和發票,不過也還好我有另一台電腦,不然一開始是抓不到驅動程式,如果你也是驅動程式找不到,又害怕看不懂英文,那就到這裡下載。

安裝步驟是:

1.先插到USB,但是因為沒有驅動程式,所以會顯示這樣的畫面:


別緊張,先解壓縮剛剛下載的檔案。

2.打開裝置管理員,快捷鍵是Windows +Pause Break鍵,然後在右邊就有裝置管理員。

3.按下右鍵,選擇「更新驅動程式」:


4.跳出「更新驅動程式軟體」視窗,選擇「瀏覽電腦上的驅動程式軟體」。



5.按下瀏覽,選擇剛剛解壓縮的路徑。



6.等待電腦自動搜尋並安裝,這樣就完成了。


開箱篇

剛剛都是安裝部分,接下來是開箱。



我臨時只找得到筆作為比例尺,其實就像是隨身碟般的大小




這種蓋子設計,很多人常常用了一段時間後,蓋子就飛了,他很貼心的設計程讓你方便把蓋子放在尾端,就不會不見了。


這麼好的產品當然是台灣製造


他在傳輸時是會發光的,剛好可以彌補Windows 7網路連線不會顯示傳輸情況的不足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