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Fitbit宣布在台推出 Fitbit Versa 並攜手與台灣六大銀行及一卡通合作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新聞稿] Fitbit宣布在台推出 Fitbit Versa 並攜手與台灣六大銀行及一卡通合作



全球穿戴式裝置領導品牌 Fitbit 今日宣布在台灣主要零售通路推出 Fitbit Versa,售價為新台幣7,280元。Versa 是 Fitbit 最輕巧的智慧手錶,具有時髦設計、進階健康與健身功能、4天以上的電池續航力、ㄧ般民眾最渴望的智慧功能,並與多項平台相容──以實惠價格即可全部擁有。

Fitbit Versa上市之後,目前已有台灣六大銀行加入Fitbit Pay──國泰世華銀行、中國信託、玉山銀行、台北富邦銀行、台新銀行及聯邦銀行。透過手腕上的 Fitbit Versa 以及近期推出的Fitbit Ionic 可隨時隨地安全付款無需隨身攜帶手機和錢包,生活更輕鬆與自由。


Fitbit 同時宣布全球第一個 Fitbit Pay 於交通運輸領域的合作夥伴──台灣非接觸式大眾運輸支付系統領導公司一卡通。這項合作可讓數百萬名通勤人士享受到手錶支付的便利,只要在 Fitbit Versa 或 Fitbit Ionic 內加載一卡通,就可在支援一卡通系統的地方付款。使用者可新增虛擬的一卡通,或是於 Fitbit Pay 錢包綁定中國信託、台新銀行及聯邦銀行的一卡通聯名卡,此服務預計於今年夏季開通。

Fitbit Versa 將於今日起在 Momo、PChome、Yahoo 開始預購,並於下周在全省通路以及主要線上通路販售,售價為台幣 7,280 元。群光電子為 Fitbit 台灣總代理。Versa 擁有以下3款基本顏色搭配:黑色錶帶搭配黑色鋁錶框、灰色錶帶搭配銀色鋁錶框以及桃色錶帶搭配玫瑰金鋁錶框。Fitbit Versa 特別款售價為台幣 7,980 元,配件的售價則為台幣 1,090 元到台幣 2,990 元。

更多科技新知歡迎加入粉絲頁:科技新柚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