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3 4G 版將在 5/4 開放預購 (資格查詢)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Apple Watch Series 3 4G 版將在 5/4 開放預購 (資格查詢)




未來將可只帶手錶出門,完成上網、接聽電話等等使用


Apple Watch 4G 版終於來了!中華電信在稍早於 Line 的官方帳號公布將於 5/4 開放 4G 版 Apple Watch Series 3 預購,在這之前大家會想要知道的是:「我的資格符合嗎?」、「方案內容是什麼?」,由於 Apple Watch S3 使用的是 eSIM,簡單來說就是一種嵌入式 SIM 卡,使用這種方式的好處在於穿戴裝置能有更多的空間設計其他的硬體元件配置,而且更換電信商變得更容易,只要在裝置的設定點一點就完成,不需要重覆號碼攜入攜出的流程。另一種是由於一般來說不會有人為了手錶再辦一個門號,所以「穿戴式裝置一號多機」的服務就產生了,之前會拖那麼久的原因在於費率如何計算。


按讚加入粉絲頁:科技新柚



▲ 一號多機的特色在於將穿戴裝置視為號碼的分身,可共用號碼、帳單、資費方案。(圖片來源:中華電信官網)


▲ 中華電信針對 Apple Watch 推出資費方案


▲ 買來之後,需要一些啟用步驟才能使用喔。(圖片來源:中華電信官網)


▲ 如何確認到底能不能申辦呢?只要按一下 eSIM適用資格查詢 連結(需登入中華電信會員)就可以囉~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