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來的! 台灣之星提供 4G 入門免費升級體驗競速 1 個月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佛心來的! 台灣之星提供 4G 入門免費升級體驗競速 1 個月



如果你是台灣之星的現有用戶,在去年雙 11 的時候辦了 4G 入門 188 方案,使用到現在都很滿意,而且正在猶豫是否要升級到競速方案的話,現在跟你說一個好康訊息,台灣之星推出限時體驗方案,提供使用 4G 入門方案(最高速度 21 Mbps) 且在觀望是否要升級的用戶免費體驗一個月,體驗期間的流量依照原方案內容。


按讚加入粉絲頁:科技新柚



▲ 申請方式很簡單,只要到 申請網頁 輸入門號資訊、身分證字號與驗證碼,在 24 小時內會收到簡訊通知,收到簡訊後建議關機再開機即可體驗競速方案的速度。


▲ 這是柚子在世貿展覽館使用 ZenFone 3 Deluxe 測得的數據。


▲ 這是柚子在三重區龍門路上使用 ZenFone 3 Deluxe 測得的數據。

---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