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Cash 將在台灣開放?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Apple Pay Cash 將在台灣開放?



Apple 在去年(2017) 時發表了 Apple Pay Cash,這是一項只要傳訊息就能轉帳的服務,起初在美國境內才可使用,然而 Apple 正打算將這個服務擴展到美國以外的國家,位在西班牙與愛爾蘭的網友都在 Wallet 收到了 Apple Pay Cash 的卡面,但實際上當然不能使用。現在台灣也有幸運兒產生,收到了 Apple Pay Cash 卡片。


按讚加入粉絲頁:科技新柚




Apple Pay Cash 的最低系統需求為 iOS 11.2 與 WatchOS 4.2 的版本並開啟兩階段驗證。Apple Pay Cash 就是一張在手機的虛擬儲值卡,你可選擇透過信用卡或是簽帳卡來加值,簽帳卡儲值免手續費;信用卡則需要 3% 手續費,事後也可提領到銀行帳戶,轉帳功能使用方式是 Apple Pay Cash 的帳戶互轉。如果依照台灣的現有法規儲值、提領等屬於電子支付,必須提出申請,且成功領取執照後,此項功能才可能在台灣正式上路,但信用卡儲值後提領在台灣的現有法規是不允許的。也因為 Apple Pay Cash 會占用一格的卡片,加上台灣只能綁定簽帳卡,所以在台灣目前能使用的銀行帳戶也只有中國信託。



(圖/網友 y7958 提供)




根據這名台灣的幸運兒表示,其實只是到了加油站發現可以使用行動支付,就立即加入加油站的聯名卡,結果還多了一張 Apple Pay Cash,於是當事者就到 PTT 詢問鄉民:「稍微設定一下後,發現他卡面會隨著手機角度的不同出現不同漸層的顏色欸!!!」。網友則表示:「可以使用了?」、「等2020年看有沒有機會吧」、「很久以前就有,台灣要有應該要好久以後」。



--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