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起 Google Play 將會依標價加收 5% 加值稅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5/1 起 Google Play 將會依標價加收 5% 加值稅




昨天晚上,柚子收到來自 Google Play 寄出的一封通知信,信件內容提到:

按讚加入粉絲頁

您好:

新修訂的台灣加值稅法於 2017 年正式生效,且本次異動可能會影響到您的訂閱項目。若您的訂閱項目受到影響,總金額將會增加 5%。您會在 2017 年 5 月 1 日後第一次續訂時看到調整過的價格。如果您不想再續訂該項目,可以取消訂閱。

感謝您對 Google Play 的支持!


Google Play 支援小組敬上




原本柚子認為沒有什麼直接、立即的影響,直到稍早有朋友詢問為什麼要買 Line 點數時最後的價格與標價不同,這時柚子才想起昨天收到了這封信件,而總價剛好是標價 *1.05。


▲ 例如 Play 商店上,有一款 App ,標價是 60 元台幣。


▲ 當按下購買後,就會發現變成了 63 元,這就是因為 60*1.05 = 63 的關係喔!

更新:此為 Play 商店系統設定錯誤,5/1 起會正式調整價格。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