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或將在 WWDC 2016 發表 Android 版 iMessage?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Apple 或將在 WWDC 2016 發表 Android 版 iMessage?



Apple 曾在 5 年前的 WWDC(開發者大會) 發表 iOS 5 的新功能─iMessage,這是一個整合在內建訊息功能的網路傳訊功能,使用者可在 iOS 5 之後的裝置互相透過網路傳送免費訊息。

按讚加入粉絲頁

在之後的 OSX 也內建了這項功能,換言之,只要你持有 Apple 裝置就能跟其他 Apple 裝置透過網路互相傳送免費訊息。今天有傳言 Apple 有可能會在這周到來的 WWDC 中發表 Android 版 iMessage。



如果從去年 Apple 發表 Android 版的 Apple Music 以及 Move to iOS App 方便 Android 使用者轉移到 iOS 上,其實這項傳聞也並非完全不可能呀!不過是否會吸引 Android 使用者再多下載一款 App 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