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在台灣登場以及如何取消訂閱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Apple Music 在台灣登場以及如何取消訂閱




按讚加入粉絲頁:科技新柚

Apple Music 終於來了!從昨天起,無論是 iOS 或是 Android 都能在台灣免費試用 Apple Music 三個月,但在開通之前你需要一張信用卡,如果沒有的話,VISA 金融卡也可以,但是開通之後,你可以選擇先取消訂閱或是刪除信用卡,避免 3 個月後不知不覺被扣款。



▲ 開通 Apple Music 步驟有四個:選擇方案(個人或家庭,,Android 只能選個人) >> 新增付款資訊 >> 選擇音樂類型 >>選擇藝人。


▲ 播放器除了播放、暫停與前後首外,底下還有分享、隨機播放與循環播放,分享會帶出 iTunes 購買連結。按下最右邊選單可下載歌曲,在設定中能儲存到記憶卡。



▲ 取消訂閱步驟也有四個:展開左側選單,按下箭頭>>管理會員資格>>訂閱項目>>取消「自動更新」。

心得:
柚子搜尋了一下,像上面林俊傑的新歌或者是鄧麗君的老歌都可以搜尋得到,搜尋關鍵字類型可以是藝人名字、歌曲或是專輯。綜合比較台灣線上串流音樂,定價都維持在單人 150 元,所以會影響選擇哪家的因素主要就剩下音質、自己喜歡的歌曲類型夠不夠充足、附加功能等,像 KKBOX 多了歌詞顯示,但 Spotify 最近少了一些中文歌曲。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