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 SAMSUNG GALAXY Note 7 傳聞整理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整理] SAMSUNG GALAXY Note 7 傳聞整理



(圖/Note 7 邀請函)

各家上半年的旗艦機都已經發表,很快地將進入下半年,而 2016 年下半年首款旗艦機很有可能就會是三星的 GALAXY Note 7,不是筆誤,綜合目前所有資料顯示,三星真的會跳過 6。

按讚加入粉絲頁

三星在旗艦機一向都維持上半年 S 系列、下半年 Note 系列,使用族群也很明顯不同,依照去年柚子短期待在三星門市的經驗,會使用 Note 的人,很少會跳到其他手機,也常常遇到從第一代 Note 年年換新的 Note 手機,而重點就在於那隻 S Pen。S Pen 的好用是許多愛好者無法離開的原因。



以 Note 5 來說,新增了隨手 memo 功能,不須開啟螢幕就能立刻記事、擷取整個網頁保存的捲動截圖等等都是相當實用的功能 ,更多介紹可參考與前代比較整理文章

為什麼會說 Note 7 將會是下半年度發表的第一款旗艦機呢?因為根據 sammobile 取得疑似邀請函的照片來看,Note 7 將在 8 月 2 日發表。


▲ 疑似邀請函的照片指出 2016 年 8 月 2 日將會是 Note 7 發表會的日期。


▲ 配件廠商 Skinomi 搶先將 Note 7 的外觀照片曝光了,而根據圖片上的圖示來看,不像是電腦渲染圖(電腦渲染圖通常不會有第三方 App 出現),因此真實性提高許多。


目前較有可能的傳聞規格為:

● CPU:  Snapdragon 821 或 Exynos 8893
 (台灣上市通常都是三星 CPU 的版本)

● RAM: 6 GB (目前測試資料庫顯示 3/4 GB)
● ROM: 64GB/128GB/256GB,複合式卡槽(可插記憶卡或第二張 SIM 卡、支援 4G 3CA)
● 螢幕: 5.7 吋 2K Super AMOLED 螢幕
● 相機:12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畫素前相機
● 顏色:瑪瑙黑、泰坦銀與珊瑚藍
● 電量:3500 mAh
● 其他:Type-C、IP68 防水防塵、S Pen 可當支架用、虹膜辨識、可在曲面螢幕書寫的 E-S Pen 等


7/2 更新



▲ 來自 @evleaks 在 Twitter 的爆料,顏色會有瑪瑙黑、泰坦銀與珊瑚藍


7/12 更新:





▲ Twitter @stagueve 公開了 Note 7 的工程機照片。


7/14 更新:






▲ 微博帳號 @23NoRi  貼出 Note 7 工程機側面照片以及虹膜辨識使用照片

7/19 更新:



▲ 微博帳號 @梁梁梁muma  貼出 Note 7 快充充電器照片,圖片中可看到最高電壓是 12V、搭配電流是 2.1 A,消耗瓦數是 25.2 瓦,是目前手機裝置中充電速度最快的。


▲ 越南網站 tinhte.vn 貼出 Note 7 的傳輸線,證實會採用 Type-C 介面,而包裝袋上的 N930 也與大多傳聞中的型號相符。


7/20 更新




7/22 更新




techdroider 公開了一張 Note 7 的正面照。



微博出現了一部虹膜解鎖的短片









▲ 來自微博網友 @Vickun 貼出一系列工程機的照片。


▲ 韓國電信 SK Telecom 意外曝光 Note 7 的規格,證實將採用 3500 mAh 電池。 (來源)


7/24 更新:



seeko 公開了三種顏色 Note 7 的正反面、側面等電腦渲染圖。


8//1 更新






▲ 義大利網站 androidgalaxys.net 公布了 S Pen 新功能截圖,包括翻譯、放大鏡以及 App 掃視(將 S Pen 懸浮在 App 縮圖可全螢幕預覽)


8/2 更新



▲ 義大利網站 androidgalaxys.net 公布了多張省電模式的螢幕截圖,使用者可限制亮度、自訂螢幕解析度、限制裝置效能、停用背景傳輸等;而省電模式的畫面也開放到只有桌布是深咖啡色。




▲ 韓國電信 SK Telecom 版本的包裝外盒已經在網路上曝光,證實是 4GB RAM。




文章持續更新中....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