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隨時查看家中寶貝的保全攝影機 ─ 家視保 HD3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開箱] 隨時查看家中寶貝的保全攝影機 ─ 家視保 HD3



去年 7 月的時候,柚子曾經撰文介紹過家視保 HD2,不過仍有些地方需要改進,今年家視保推出了 HD3,加強了許多功能,大致來說已經符合一般家用的需求。

按讚加入粉絲頁

去年的 HD2 採用的是專用規格的電源線;今年 HD3 改用 Micro USB 電源供應,如果你是 Android 使用者,手邊一定有許多這樣的線材與充電器(HD3 需要 2A 的供電)可以用,如果不是的話,包裝內也有附贈。




另外包括加入了聲音偵測以及畫面放大的功能,而且如果你去年已經買了感測器,都是可以沿用的。


▲ 包裝內有的配件一覽:壁掛架、Micro USB 線、2A 電源供應器、螺絲、說明書。


▲ 家視保 HD3 改用了 Micro USB 電源供應、其他像是記憶卡擴充、有線網路與無線網路都是與上一代相同的。

===========================
App 下載: AndroidiOS(通用版)
===========================

下載 App 之後,需要進行第一次的連線設定,將家視保 HD3 主機添加到您手機中。



▲ 連線設定請觀看解說影片。


▲ 設定完成後,家視保 HD3 主機就會出現在清單中,切記要更換預設密碼 123,按下預覽縮圖下的鉛筆就可更換密碼,密碼太弱也會有驚嘆號的圖示,柚子建議至少要英數夾雜才安全。



▲ 有別於去年 HD2 的 App 操作介面,點進後不會自動轉向進入全螢幕,而是在底下放置一些常用的功能,往左滑動可與感測器以及遙控器配對。


▲ 將螢幕轉為橫向後,會自動進入全螢幕模式,由左而右為畫質選擇、監視器收音的音量、截圖(儲存於觀看裝置)、對講(按下一次後即可持續對講)、即時錄影(儲存於觀看裝置)、退出全螢幕以及結束觀看。HD3 更可支援雙指放大縮小。


▲ 柚子個人認為最好用的莫過於右邊的 5 個預設位置,家視保 HD3 會記憶你儲存的位置,當你要記憶目前攝影機看到的位置,先按下白色原點,然後按下數字,接著按下「設置預置位」,家視保 HD3 就會記憶,往後要查看的話是按下數字再按下「查看預置位」,鏡頭就會自動轉到記憶的位置。因為攝影機往往只是觀看一些特定位置,所以這項功能便能省下許多滑動螢幕的時間。


▲ 如何查看觀看時的即時錄影呢?請展開左側選單,選擇錄影回放。


▲ 接著選擇要觀看的攝影主機。


▲ 接著選擇「手機錄像」即可觀看,這項功能是將畫面儲存於手機中,Android 版本可分享到各個社群服務。





▲ 柚子分別錄下了一般錄影片段以及夜間錄影片段,就是用這項功能上傳到 YouTube 的喔~


▲ 在設備清單中按下齒輪會進入個別的攝影主機設定,其中家視保 HD3 加入了聲音偵測功能,,這項設定在報警設置。


▲ 在報警設置中有個「聲音報警」,但可惜目前不支援敏感度調整,稍微有些聲音就會觸動警報,如果要放在嬰兒房或是觀看寵物,可將最下方的蜂鳴器功能關閉,攝影主機本身就不會大叫,避免嚇到嬰兒或是寵物。

哪裡買 >> 官方粉絲頁

本文感謝由家視保提供 HD3 主機一台,本文不經審稿。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