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版 Apple Watch、iPhone SE、9.7 吋 iPad Pro 一起出現在 Apple 「小圈圈」了!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平價版 Apple Watch、iPhone SE、9.7 吋 iPad Pro 一起出現在 Apple 「小圈圈」了!




你是否有跟著柚子熬夜看 Apple 的發表會呢?如果沒有的話沒關係,柚子迅速帶過幾個重點部分,就是該發表的硬體都發表了,並沒有什麼出乎意外的產品出現。唯一沒被猜到的就是今天可更新的 tvOS 還有 iOS 9.3 特色被拿出來說。





(最前面其實有提到健康相關的 Carekit,但那太生硬就跳過吧!)

首先是平價版 Apple Watch







▲ 平價版的 Apple Watch 從 299 美金起跳,折合台幣約 9600 多元。台灣價格為 9500 元起跳,1 個工作天就可出貨。


接著是 Apple TV (唯一沒被外界猜到的部分)




▲ 新版的 tvOS 支援語音輸入、Siri 可以搜尋比過往更多的 App、iCloud 相簿、Live Photos(動態照片)與資料夾。


▲ 今天就可免費更新 tvOS,體驗上述功能。



第三個是 iPhone SE



▲ iPhone SE 就像是縮小版的 iPhone 6S 一樣,有四種顏色,包含 6S 最搶手的玫瑰金。


▲ iPhone SE 小歸小,但規格其實也不差喔~ 支援比 iPhone 5S 更多的 LTE 頻段、VoLTE、802.11ac、iOS 9.3、也同樣是 1200 萬畫素相機、可拍攝 Live Photos、4K 錄影,當然也支援 Apple Pay。




▲ iPhone SE 定價從 16GB 399 美金起跳,是有史以來最超值的 4 吋 iPhone,台灣定價從 15500 元起跳,64GB 為 19500元,將在 3/29 開放訂購


▲ 第一波上市國家有 12 個,包括鄰近的香港、中國與日本等國家。


最後的硬體是 iPad Pro (9.7 吋)

 
▲ iPad Pro 9.7 吋一樣有支援 Apple Pencil 與鍵盤,iPad Pro 是目前亮度最高的平板,而且還有個特別的功能是照片會依照環境光源而改變色溫(True Tone display),可錄製 4K 影片、拍攝 Live Photos、1200 萬畫素主相機與500 萬畫素前相機、一樣具備四顆喇叭。


▲ iPad Pro 9.7 定價為 32GB 的  599 美金到 256GB 的 899 美金。台灣商店尚未公告 9.7 吋定價。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