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棒狀快充行動電源 ─ ASUS ZenPower Ultra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開箱] 棒狀快充行動電源 ─ ASUS ZenPower Ultra



在去年,絕大多數的 Android 手機都支援快充,習慣之後,只能說根本很難換到其他手機,這時候問題來了,快充除了裝置本身要支援,充電器跟線材也要支援,一般來說只要是手機附贈的線材都沒什麼問題,問題就是充電來源。







柚子個人喜歡快充,但必須隨身帶著快充的充電器,原因很簡單,無論是捷運站插座上的 USB 或是行動電源都不支援快充。於是配件廠商就推出了快充行動電源,但是只有一個孔可以快充,或是行動電源沒快充輸入,於是華碩推出了一個雙向快充行動電源,不但輸出給手機有快充,連充行動電源也有支援快充,而且還給你兩個支援快充的充電孔,這個產品叫做 ZenPower Ultra。


▲ ZenPower Ultra 的背面標示提到了支援 Quick Charge 2.0。


▲ 大家好,我是 ZenPower Ultra,是 ZenPower 家族中「最高」也是最有 Power 的成員。


▲ ZenPower Ultra 有黑色、銀色與桃紅三種顏色。


▲ 配件包括使用手冊、Micro USB 線材、說明書等。


▲ ZenPower Ultra 開關採用 Zen 系列的同心圓設計,有兩個 USB 孔,還有一顆 LED 燈。


▲ ZenPower Ultra 的電量為 20100 mAh,以 9V 來看,額定電量有 6910 mAh,以行動電源來說是屬於電量非常大的。


▲ 長按電源開關可開啟手電筒功能,臨時停電時也是個很好用的工具。


▲ 使用 SAMSUNG GALAXY S6 與 Zenfone 2 ZE551ML 兩款支援快充的手機來實測,兩台都會是快速充電模式。

結論:
這款行動電源柚子已經用了好一陣子,因為柚子休假出遊除了自己的手機要充電,朋友的手機也需要充電,曾經有一次 S6 與 Zenfone 2 都剛好快沒電,還好有 ZenPower Ultra,兩台都能一起使用快充,接近一個鐘頭就將兩款手機都充飽了,而且行動電源還有電。如果真要說有什麼缺點,就是你必須準備一個能夠放他的包包。


本文感謝華碩提供 ZenPower Ultra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