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發表 Yeelight 床頭燈、含 6TB 的新小米路由器以及小米 Wi-Fi 放大器三項新產品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小米發表 Yeelight 床頭燈、含 6TB 的新小米路由器以及小米 Wi-Fi 放大器三項新產品



完全詳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用...Android 適用)

中國小米在今天下午舉辦了「海納百川」新品發表會,一共發表三款產品,醉心發表的是 Yeelight 床頭燈,可使用手機經由藍牙控制或使用輕觸滑動改變燈光顏色,定價 249 人民幣。

第二款其實不算完全的新品,而算是小改版,那就是小米路由器(含硬碟版本)多了一個新成員,內建 6TB 硬碟的小米路由器,定價為 2999 人民幣;1TB 版本為 699 人民幣。

最後一款新品則是可直接搭配小米路由器使用的小米 Wi-Fi 放大器,官方表示至少可提升訊號強度 30% 以上,定價 39 人民幣。





▲ Yeelight 床頭燈內建藍牙,可經由手機藍牙或是輕觸滑動變更燈光顏色變化



▲ Yeelight 床頭燈定價為 249 人民幣。



▲ 小米路由器系列多了一個新選擇,內建 6TB 的全新小米路由器。



▲ 如果你認為現有 1TB 版本不敷使用,那麼 6TB 是否足以使用了呢?內建硬碟為 Seagate 希捷或 TOSHIBA 東芝的專業監控級硬碟。


▲ 小米路由器可支援相機連線自動增量備份功能,小米路由器就是要做你的檔案、照片儲存中心;配置 4 個 Giga Lan 有線網路孔。



▲ 6 TB 版本的新小米路由器定價為 2999 人民幣,大約是 新台幣 15000 元,6 月 18 日開賣。



▲ 另一款新品為小米 Wi-Fi 放大器,不需要切換熱點,訊號強度最高可增強一倍,定價 39 人民幣。



▲ 小米 Wi-Fi 放大器搭配小米路由器不需要任何設定,隨插即用。



▲ 小米宣稱可在 2.4GHz 與 5GHz 頻段分別增強 100% 與 30 %。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