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灣之星提供台灣全區 4G VoLTE 服務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新聞] 台灣之星提供台灣全區 4G VoLTE 服務



(圖片來源:台灣之星官方粉絲頁)

完全詳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用...Android 適用)

台灣之星今(10)日宣布正式取得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 審驗核可,將推出 VoLTE 好聲音服務,提供消費者全新的 4G 高品質語音通信體驗,率先完成台灣全區建設,且能真正商轉的電信商。消費者使用 VoLTE 好聲音時,除了撥接時間將大幅縮短至1秒內即可響鈴外,還能在通話過程中感受到最清晰的音質;明顯減少的背景噪音,也將創造出如同面對面說話的零距離通話感受。另外,台灣之星也持續建設基地台,目前全台 4G 人口涵蓋率已達96%,讓 VoLTE 用戶不論撥打網內、網外,甚至是市話都不斷訊。而待品牌手機支援普及,同時通過電信網路與服務測試後,台灣之星 VoLTE 好聲音也將正式商轉,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語音通話服務。


(圖片來源:台灣之星官方粉絲頁)

  台灣之星 VoLTE 網路全區鋪設已完成,靜待品牌手機業者完成支援台灣 VoLTE 系統的手機韌體升級、並通過行動網路及VoLTE 服務測試後,台灣之星 VoLTE 好聲音即可正式啟用,帶您體驗與全球同步的 VoLTE 高音質通話享受。上線初期將支援 iPhone 6、iPhone 6 plus、Samsung GALAXY Note 4 三款市面最熱門旗艦手機。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