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微軟在 WinHEC 公布更多 Windows 10 細節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新聞] 微軟在 WinHEC 公布更多 Windows 10 細節

 
 
秒殺大牌檔
 
微軟於今天在中國深圳舉行了 WinHEC ,同時也公布更多關於 Windows 10 的細節。在一月時,微軟曾表示 Windows 10 在第一年可以免費升級,但這並不是最吃驚的地方,最吃驚的地方是今天公布「連盜版用戶也能免費升級」!
 
另外還提到了:
 
1.微軟展示 Windows 10 的「Windows Hello」,未來將可以用指紋辨識、虹膜辨識,取代你可能隨時忘記的密碼。
 
2.不只支援樹莓,連 Intel 或是高通的開發板都能支援。
 
3.Windows 10 將在今年夏天於 190 個國家推出,支援 110 種語言。
 
4.正版、盜版一家親,盜版 Windows XP 也能升級到 Wndows 10!(但依然還是盜版,並不會洗白)
 
5.與騰訊、360 合作,將推出內建騰訊 QQ 、騰訊視頻與騰訊電腦管家的 Windows 10。
 
6.與小米合作,推出小米 4 的 Windows 10。
 
7.與聯想合作,在所有服務中心與零售店提供 Windows 10  升級服務,研發 Windows 10 手機。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