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升級? Sense 7.0 部分 apk 流出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等不及升級? Sense 7.0 部分 apk 流出


 
 
秒殺大牌檔
 
HTC 在三月初於國外發表了年度旗艦機 One M9,上星期五開始也在台灣與大家見面,而在 M9 預載的軟體介面也來到了 Sense 7.0,如果你已經迫不急待想要在你的手機上體驗 Sense 7.0 的話,國外已經有高手抽出 apk 檔案分享在網路上,裡面包含了 Semse 7.0 新增的主題以及塗鴉、檔案管理員、郵件、日曆、相機等安裝檔案,都採用了最新的 Metarial 元素設計,在 HTC One(M8) 安裝沒有問題,甚至國外有網友分享安裝在其他 Android 5.0 裝置都可以。
 
 
▲ 所有安裝檔案安裝完後會看到多出主題,郵件、日曆、塗鴉在介面上都設計成左右撥動切換功能。
 
 
▲ 另外還有檔案管理員也有變化,相機 app 則是將拍照與錄影的場景模式分開;M9 主打會依照地點顯示的小工具也會出現。
 
 
下載點 1:Mega
下載點 2:Mediafire
 
可用手機直接下載解壓縮分別安裝,HTC 首頁有三個安裝檔,全部安裝才會更新。
 
檔案來源:XDA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