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HTC One M9 (Hima) 間諜照與跑分洩漏!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新聞] HTC One M9 (Hima) 間諜照與跑分洩漏!



原本 HTC 一直只有規格洩漏的消息,但卻沒有間諜照,自從 HTC 發出邀請函,確定在 MWC 前一天發表 2015 年度旗艦機之後,洩漏照片就一直冒出來了。從間諜照片來看,最明顯的是右邊改為三顆按鍵,猜測應該是原本的電源按鍵移了位置到右側,以往 HTC 只有在超過 5 吋的手機才會將電源按鍵移到右邊,但這次根據之前的規格洩漏仍然維持 5 吋。

另一個比較明顯的點就是 M8 主打的 HTC Duo 相機已經沒了,昨天也有傳聞會將 HTC Duo 相機放在較大尺寸的 Hima Ultra (M9 Plus) 才會搭載。


▲ 從外觀照片可以看到,右側變成三顆按鍵,猜測為音量以及電源按鍵。


▲ 背面間諜照片最明顯的就是 HTC Duo 相機沒有了,所以可能也沒有 M8 主打的先拍照後對焦功能。






科技新柚也有 Line@ 帳號:好友人數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