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Office 2016 將在今年內推出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新聞] Office 2016 將在今年內推出



昨天,微軟發表了新款作業系統 Windows 10,公布了更多相關的細節,在發表會中,微軟有展示了手機版的 Office,那 Windows 10 電腦版的 Office 呢?Office 365 團隊今天在官方部落格揭曉了 Office 下一代 Office 2016 的細節。

Office 2016 會針對觸控做優化,並且會免費內建在 Windows 10 的手機以及小平板,也會在 WIndows Store 提供下載,這些 Office App 也會在未來幾週內隨著 Windows 10 技術預覽版提供給大家 (測試使用) ,正式名稱為 Office 2016,上市時間為今年下半年。


▲ Word 2016 電腦版與手機版截圖畫面。


▲ Excel 2016 電腦版與手機版截圖畫面。


▲ Powerpoint 2016 電腦版與手機版截圖畫面。


▲ OneNote 2016 電腦版與手機版截圖畫面。


▲ Outlook 郵件 2016 電腦版與手機版截圖畫面。

來源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