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5】ASUS 發表 Zenfone 2 與薄型光學變焦手機 Zenfone Zoom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CES 2015】ASUS 發表 Zenfone 2 與薄型光學變焦手機 Zenfone Zoom



ASUS 於台北時間 1/6 凌晨 3 點發表了兩款 Zenfone 系列新機,分別是世界首款 4GB 記憶體的 Zenfone 2 與支援 3 倍光學變焦的 Zenfone Zoom,兩款都將搭載最新版的 ZenUI,前者會在 3 月上市;後者為第二季上市。


搭載世界首款 4GB 記憶體智慧手機 Zenfone 2



▲ Zenfone 2 共計有黑、金、銀、白、紅五種不同的顏色。


▲ Zenfone 2 的屏佔比為 72%,比起 iPhone 6 Plus 的 68.3% 還高上一些。


▲ Zenfone 2 採用 ASUS TruVuVid 技術、 Full HD IPS 螢幕。


▲ Zenfone 2 配置 1300 萬畫素、F2.0 光圈主相機,支援 0 延遲拍攝。


▲ Zenfone 2 不只有主相機支援弱光拍攝模式,連前鏡頭也支援弱光拍攝模式。


▲ Zenfone 2 配置了雙色溫閃光燈,拍出照片會比較自然、不會死白。


▲ Zenfone 2 內建即時美顏模式,可以針對皮膚、光線去修正,拍出令人滿意的自拍照騙 


▲ Zenfone 2 同時是世界第一款搭載 4GB 記憶體的智慧手機。


▲ Zenfone 2 內建了 3000 mAh,支援快充技術,可在 40 分鐘內從 0% 充電到 60%。


▲ Zenfone 2 其他規格包含搭載 Intel Atom Z3580 2.3GHz 64 位元四核心處理器、5.5 吋 IPS 螢幕、2GB 或 4GB 記憶體、1300 萬畫素主相機 + 500 萬畫素前鏡頭、LTE Cat.4,支援雙卡雙待、快充技術、Android 5.0 + ZenUI。


支援光學變焦的 Zenfone Zoom




▲ Zenfone Zoom 支援 3 倍光學變焦。


▲ Zenfone Zoom 為目前世界最薄、支援 3 倍光學變焦的智慧手機。


▲ Zenfone Zoom 支援光學防手震。


▲ Zenfone Zoom 還支援手動模式,能讓專業使用者調整白平衡、曝光、ISO值、快門速度與對焦點。


▲ Zenfone Zoom 規格為 1300 萬畫素主相機 + 500 萬畫素前鏡頭,支援 3 倍光學變焦、雷射自動對焦、光學防手震;5.5 吋 Full HD IPS 螢幕以及最新的 Android 5.0 + 新版 ZenUI。


新版 ZenUI



▲ 到目前為止已經售出了 1600 萬台 ZenUI 裝置。


▲ 在新版的 ZenUI 中,加入更多的個人化設定、ZenMotion 與安全功能。


▲ 個人化樣式中開放調整主題、字體與程式的圖示。



▲ ZenMotion 包含了觸控一下來快速啟動指定 App,當然這個 App 可以開放使用者自由選擇(上圖) ;點兩下切換到單手模式 (下圖)。


▲ SnapView 可以將 App、照片、檔案等等分別存放起來,將個人與公司用的資訊分開。


▲ 新版的 ZenUI 增加了兒童模式,除了圖示設計較可愛外,加入家長監護功能,可控管兒童使用時間與來電。


▲ 新版的 ZenUI 與趨勢科技合作,將內建瀏覽器整合掃毒功能,萬一遇到釣魚網頁會提示使用者特別注意。


▲ Zenfone 2 定價 199 美金起,預計 3 月上市;Zenfone Zoom 定價 399 美金,預計第二季上市。



科技新柚需要您的贊助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