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5】 SONY 發表 SmartWatch 3 金屬版、Android TV 與 Android 5.0 升級時程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CES 2015】 SONY 發表 SmartWatch 3 金屬版、Android TV 與 Android 5.0 升級時程



SONY 在台北時間 1/6 上午九點鐘舉辦 CES 產品記者會,記者會中發表了 4K 攝影機、新款單眼相機、耳機等影音產品,與手持裝置、穿戴裝置比較相關的是 SmartWatch 3 金屬版本下個月上市、SONY 推出搭載 Android TV 的電視以及 Xperia Z3/Z3 Compact 雙旗艦的升級時程。



▲ SmartWatch 3 為目前唯一一款內建 GPS 的 Android Wear 智慧手錶,下個月將推出金屬版本。

▲ SONY 在今年度推出的 4K 電視將搭載 Android TV 系統。


▲ 搭載 Android TV 的電視可以用語音搜尋、下載 Google Play App以及支援 Google Cast 功能。


▲ 在記者發表會中也提到 Xperia Z3/Z3 Compact 將在下個月開始發放 Android 5.0 Lollipop 更新。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