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 iPhone 6 發表會前的照片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持續更新] iPhone 6 發表會前的照片




按照蘋果每年都會發表新手機的慣例,今年大家都期望的是 iPhone 5S 下一代新產品能有什麼變化,每年發表會前都有些傳言,甚至有些傳言從上一次發表會結束後就開始了。關於 iPhone 5S 的下一代,目前有的傳言是 :

  • 太陽能充電
  • 無線充電
  • NFC 電子錢包
  • 尺寸變大,推出 4.7 吋與 5.5 吋兩款
  • 推出兩種大尺寸,小的叫做 iPhone 6 Air,大的叫做 iPhone 6 Pro。iPhone 6 Pro 搭配藍寶石螢幕,生產週期長,僅限量一千萬台。

目前就這幾點看起來,依照蘋果的個性,太陽能和無線充電的可能性極低,因為充電效率都太差,實用性不高。

至於第四點則是最高,甚至可說是 99%,因為不只有認識廠商的知名人士透漏,連人生勝利組的林志穎也這麼說......





▲ 林志穎在 6/11 11:53 在微博貼了三張照片,這三張照片是 iPhone 6 與 iPhone 5S 的對照。


▲ 6/18 11:56 ,林志穎再度在微博貼出 iPhone 6 的照片,這次主題是維修朋友的手機,但卻刻意的將 5.5 吋的 iPhone 6 放在一旁。


林志穎之所以會這麼引人關注是因為自從 iPhone 5 預測成功之後,iPhone 5C 也命中了,也難怪網友會說:「關於 iPhone 新機,我只相信林志穎」。






▲ 下一代名稱就叫做 iPhone 6?國外網站 http://wccftech.com 有網友發表了疑似 iPhone 6 的照片。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