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 The All New HTC One M8 洩漏影片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搶先看] The All New HTC One M8 洩漏影片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地用手機看了 Mobile 01,結果卻發現一個驚人消息,居然有美國網友將 M8 與前一代 HTC One 來個比較動手玩,基本上如果發表之後就要立刻上市(因為已經比其他廠牌手機晚發表了),那其實目前算一算差不多已經快要量產階段,除非如傳聞所說工程機有很多樣式。

不過這個美國網友並沒有玩太深入,只能看到設定、音樂、相機就沒了,感覺就是不知道該講些什麼,隨便玩玩而已,不過最危險的是後面的工程機標籤雖然幾次刻意用手遮起來,卻還是有好眼力網友看出號碼。

如果號碼辨識無誤,那麼這位動手玩網友的家屬(HTC 員工)恐怕準備要收拾行李走人了。所以這種內部測試手機還是要隨身攜帶,萬一落入他人手中的下場就是你會被開除。

扯遠了,筆者從影片中擷取一些重要的部分,整理在下方:


▲ 很明顯,到目前為止都看到外型變得圓滑,喜不喜歡是個人喜好。


▲ 最早洩漏的就是雙鏡頭,而這個到現在的所有洩漏照片、渲染圖都這樣,可以說變動機會不大。


▲ HTC One 是一台不能換電池和插記憶卡的機種,所以筆者當初選擇 64 GB,終於後繼機種M8 在機身右側又有記憶卡槽了。


▲ 機身左側是 SIM 卡槽。


▲ 底部是 Micro USB 與 耳機孔,HTC One 的耳機孔則在機身頂部。


▲ 前鏡頭和有一個多出的感應器。


▲ 在這邊終於發現了一個亮點,就是「關閉全部最近應用程式」,這項功能自從 Sense 5.0 的工作管理員 App 被拿掉之後,就一直沒有加進去,終於在 M8 上看到了。



▲ 設定頁面與現在相比不再那麼五彩繽紛,都是黑白的。


▲ 在設定選單中看到了 Browser Bar (導覽列) ,這表示虛擬按鍵會有些選項可以自訂。


▲ BoomSound 在設定選單中有開關,可依照個人喜好啟用或是停用。


▲ Music Channel,根據名稱底下的英文解釋可以啟用/停用詞曲同步與視覺效果。



▲ 音樂播放介面與現在不大一樣,使用 BoomSound 會有圖示出現。


▲ 相機介面也與很早之前洩漏的差不多,而自拍、全景等等都放在快門按鈕下方的模式切換。


▲ 新舊相機介面比一比,就連錄影功能都放在了模式切換中。


▲ 模式切換有相機、錄影、Zoe 相機、自拍、雙拍模式、Pan 360(全景 360 模式)。


 ▲ 什麼叫「雙拍模式」,我想這位影片拍攝者勇敢做出了示範,就是同時利用前後鏡頭拍照與錄影。


▲ 照片放大後看還不錯。


影片備份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