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 HTC M8 The All New HTC One 洩漏影片-2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搶先看] HTC M8 The All New HTC One 洩漏影片-2




The All New HTC One 即將在 3/25 發表,不過洩漏資訊從沒間斷過,剛剛又看到一部洩漏影片,因為影片沒有展示到軟體資訊部分,無法確定是否為最終版本,不過這次的洩漏終於看到了大家最想知道的雙鏡頭應用。

The All New HTC One 從去年下半年就有保護殼洩漏出來,透漏了 The All New HTC One 將採用雙鏡頭設計,但是雙鏡頭設計究竟能做什麼用呢?在今天這部最新洩漏影片得到的解答。

原來是提供使用者做後製效果功能,可以事後再變更對焦點或者是製作出 3D 照片,不過 3D 照片跟大家想到的 EVO 3D 又不一樣,這次後製的 3D 照片比較像是會跟著螢幕擺動產生變化的相片,當然也不需要戴上紅藍或是 3D 眼鏡。


影片截圖與分析




▲ 看到這張影片截圖應該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就是之前在介面中洩漏的雙擊喚醒功能,不過敲的是螢幕,而不是大多網友期待的 LOGO 部分。


▲ 鎖定畫面中的快捷圖示背景與現在相比變成了全透明狀態(現在的版本會有黑底)。


▲ 除了雙擊喚醒之外,在螢幕休眠情形下往上滑動也能達到相同作用。


▲ 再來是後製改變對焦點的功能,這項功能有分為全自動、手動變更兩種,上圖為全自動。


▲ 如果是手動模式下,可以看到對照圖上方會有綠色對焦框,因此後製產生的照片就會讓男生的臉變得清楚,其他部分模糊。


▲ 相同地,如果是手動設定對焦框在女生臉上,後製出的相片就是女生的臉清楚,其他部分模糊。


▲ 在編輯相片功能中,出現了 3D 顯示,不過這用截圖難以表達,可以直接點影片連結觀看展示。


▲ SAMSUNG 在去年發表的 GALAXY J 中加入了「微能節電模式」,主要應用在情非得已、天然災害必須延長使用時間的時候使用,在這模式下,畫面會變得全黑。

The All New HTC One 也參考加入了這項功能,不過就這部'展示影片觀察發現只有功能上受限以及關閉了藍牙,其他與一般模式下並無不同,能延長多少續航力有待上市後的測試才知道。


▲ 最後,Zoe 出現在 BlinkFeed,這表示著 HTC 有意將 Zoe 設計成一個屬於自家的社群服務。


影片備份



▲ 如果用手持裝置看,記得點開底下的影片描述,有大家最想知道的景深後製以及3D後製的展示。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