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 HTC Sense 6.0 洩漏影片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搶先看] HTC Sense 6.0 洩漏影片




看來鋌而走險的事情總有人會做,也許是想出名吧?在台北時間 3/3 當天早上,一個青少年洩漏了 The All New HTC One 的外觀,還拿來和 HTC One 比一比,柚子也有整理成文章

直到今天,仍陸陸續續有外包裝內部銷售訓練手冊等等內容曝光,而昨天,又有人洩漏出 HTC Sense 6.0 在 HTC One 的可能樣貌,它的標題寫著「從 HTC M8 移植到 HTC One 的 Sense 6.0」,而且還希望大家追蹤他的 Twitter,似乎有恃無恐。

是真是假,很快的 HTC 會告訴全球媒體與消費者一個答案,不過影片看起來都與前面洩漏的內部銷售訓練手冊吻合,個人認為真實性頗高,不妨參考看看。


HTC Sense 6.0 洩漏影片截圖與講解



▲ 首先是 NFC ,這個功能在 Android 4.4.2 的版本中藏的很隱密,在 Sense 6.0 將開關改在旁邊了。


▲ 在 Sense 5.5 之後將鎖定畫面桌布設定功能拿掉,在 Sense 6.0 又回歸了。


▲ 為什麼同一台手機卻有兩種配色呢?這是因為主題(面板)功能回來了。在 Sensation 感動機內建的 HTC Sense 3.0 那時是有面板可以擴充下載的,後來拿掉,這項功能在 Sense 6.0 重現了。


▲ 這張截圖要說明的是...... BoomSound 有獨立的開關,但是系統說明是使用內建喇叭時無法關閉。


▲ 這張大圖片說明的是 HTC Sense 6.0 將內建 5 個手勢操作,分別為雙擊喚醒、往左滑動啟動小工具、往右滑動執行 BlinkFeed、往上滑動則解鎖以及橫向操作時按下音量鍵可快速啟動相機功能,以上都能在手機休眠時操作,也能將這功能關閉。


▲ HTC Sense 6.0 將內建字體變更,三星早在很久以前就能從設定中變更字體,也不需要重開機,除此之外,筆者目前用的紅米手機搭載的 MIUI 也是如此,終於這項功能也在 Sense 6.0 現身,因為就筆者觀察,女生拿的三星裝置大多會變更成少女字體,這表示字體更換功能也是女生喜愛三星的原因。


▲ 內建的簡訊 App,因為這邊是空白的,目前只看得出配色改以藍色為主。(可能會依照主題面板選擇而有不同)


▲ 電話上方部份也是以藍色為背景色,但主要配色還是黑色系。


▲ 但是相片集又變成了紫色配色。


影片備份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