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發表 2013下半年旗艦機種 Z1、行動裝置專用外掛鏡頭QX10 及QX100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SONY 發表 2013下半年旗艦機種 Z1、行動裝置專用外掛鏡頭QX10 及QX100


SONY 在台北時間 9/4 晚間 2200 舉行了下半年旗艦機種 Z1 發表會,這台規格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00 2.2 GHz、5吋 1080P 解析度、目前主流的 Android 4.2.2 系統、2GB RAM、16GB 儲存空間,還可擴充記憶卡到 64GB 。

相機畫素高達 2000 萬畫素,而且鏡頭是 SONY 自家的 G Lens鏡頭,也是整台裝置的特色之一。


▲ Social Live 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將目前的狀態即時播送到 Facebook 上。
(所以以後都用手機播送遊戲實況?)


▲ Info Eye 可以即時的顯示目前相機鏡頭捕捉到的物品資訊(需連網可能性極大)。


▲ Timeshift burst 可以兩秒鐘拍下 61 張照片,連拍速度相當驚人。


▲ AR effect 可以在照片中增加一點 AR 效果然後分享出去。


▲ PlayMemories Online 是款線上相片分享服務。


▲ 採用最新的TRILUMINO Display 顯示技術。


▲ 之後還會推出專用座架。


▲ SONY 發表會的第二個重點在於外掛鏡頭,有兩個型號分別為 QX10 與 QX100。 


▲ QX10 與 QX100 都是外掛鏡頭,透過 NFC 與手機配對,Wi-Fi 進行操控。



▲ 裝上去後,你的手機也有光學變焦了!

總結:這次 Z1 可是有備而來,將 SONY 所有技術都用上了,展現出 SONY 在各個領域的實力;外掛鏡頭也是一個非常創新的產品,但就看裝置本身的電池能連續用多久,還有如何充電,如果可以用行動電源充電也許就不是問題。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