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發表 2013下半年旗艦機種 Galaxy Note 3、Note 10.1 (2014版) 以及 智慧手錶 Galaxy Gear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SAMSUNG 發表 2013下半年旗艦機種 Galaxy Note 3、Note 10.1 (2014版) 以及 智慧手錶 Galaxy Gear


SAMSUNG 在台北時間 9/5 凌晨舉辦了下半年的 Samsung UNPACKED 2013 發表會,在這場發表會中,SAMSUNG 總共發表了三項商品,分別為今年(2013)下半年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3、Galaxy Note 10.1 (2014版) 以及 智慧手錶 Galaxy Gear,在 Note 系列的「筆」多了許多不錯的功能,而背蓋的材質首次採用皮革材質,讓 Note 3 從裡到外都更像是一本筆記本。


Samsung UNPACKED 2013 第一項產品 ─  Galaxy Note 3



▲ 發表會首先介紹的是下半年旗艦機種 Galaxy Note 3。


▲ 從上圖中可以看到機身背蓋的材質為皮革。


▲ 除了Gaalxy Note 3 有些進化之外,S Pen 也是新一代的。


▲ Galaxy Note 3 的預設解鎖畫面是一幅畫作。


▲ Galaxy Note 3 擁有強大的多工處理能力。


▲ 全新 GALAXY Note 3 搭載 Samsung KNOX 服務,帶來更強化的隱私性與安全防護。使用者啟用三星 KNOX 後,將可在一個「封隔櫃」(container)的保護執行環境中,執行並儲存具有安全性敏感問題的應用程式與資料。封隔櫃中的安全性受到 Samsung KNOX 強化的防護等級能力,若裝置遭竊或遺失,可在實體裝置上抵抗惡意軟體、釣魚程式攻擊和駭客入侵。


▲ Galaxy Note 3 將附有許多服務。


▲ 根據 SAMSUNG 調查發現,Note 2 使用者考量的五大因素,包含大螢幕、品牌、效能、S Pen 特色以及系統。


▲ 而大家都拿 Note 做什麼呢?最高到最低依序為 S Note、多重視窗、漂浮瀏覽器、S Planner以及可以在解鎖畫面用的漂浮記事。


▲ 重量 168 公克,Note 3 的長寬為79.1X151.2X8.3 mm 。


▲ 上市有三種類皮革的背蓋(出貨標配)。




▲ 使用者也可以自行選購喜歡的背蓋材質以及顏色。


▲ S View Cover 部分,除了開的「窗戶」變大了,也多了許多顏色可以選擇。


▲ Galaxy Note 3 採用 5.7 吋 Full HD Super AMOLED 的螢幕。


▲ 1300萬畫素相機可以錄製 4K 解析度影片。


▲ 1080P 解析度影片則可以錄製到每秒 60 格(一般是 30 格)。


▲ 搭配新技術的 LED 補光燈加上更穩定的防震動,照片拍起來更漂亮清晰。


▲ 支援 24bit , 192kHz 的音樂檔案。


▲ 內建目前市場上最高規格的 3GB 記憶體。


▲ Galaxy Note 3 配備 3200mAh 電池,使用時間更長久。


Samsung UNPACKED 2013 第二項產品 ─  Galaxy Gear




▲ 發表會的第二款商品就是各廠都想要研發的智慧手錶 ─ Galaxy Gear。


▲ Galaxy Gear 從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手錶。



▲ 當與相容的裝置連線後,你可以拿來講電話(擴音),當然手錶也會顯示來電。



▲ Galaxy Gear 也會顯示裝置上的通知訊息。


▲ 廣告影片中提到了 Galaxy Gear 支援的多項用途,像是 Email 通知、行程通知或是尋找裝置或是手錶等。


▲ Galaxy Gear 內建 S Voice 可以問它天氣資訊。



▲ Galaxy Gear 是目前唯一一款不需要透過其他智慧裝置就可以拍照的智慧手錶。


▲ 支援許多 App,像是 Line、Evernote、微信等,其中還看到了之前電視功能合作廠商 Peel 。


▲ Galaxy Gear 採用的是 1.63吋 Super AMOLED 螢幕。


▲ Galaxy Gear 大約是每天充電一次就好。


▲ Galaxy Gear 最初會先支援 Galaxy Nore 3 以及 Galaxy Note 10.1 2014版,之後會陸續開放給 Galaxy S4Galaxy S3 以及 Galaxy Note 2


▲ Galaxy Gear 與 Galaxy Note 3 除了美國與日本會在 10 月上市以外,其他共 149個國家於 9/25 同步上市。


Samsung UNPACKED 2013 第三項產品 ─  Galaxy Note 10.1 2014版



▲ 這場發表會的第三項產品就是 Galaxy Note 10.1 (2014年版)。


▲ Galaxy Note 10.1 (2014) 有著 2560X1600 WQXGA 的解析度、立體聲喇叭以及 535 公克、7.9mm 的超輕薄。


▲ Galaxy Note 10.1 (2014) 薄度只有 7.9 mm、535公克(LTE 版是 545 公克)、內建 8220 mAh 的大電池。


▲ Galaxy Note 10.1 搭載超高解析度,以台灣來說沒有比這更高或是相等解析度的平板。


▲ Galaxy Note 10.1 (2014) 規格一覽表,一樣有分為 3G 版本和 LTE 版本。


Samsung UNPACKED 2013 ─ Note 系列再進化




▲ 硬體講完再接著說軟體部分,這次 Galaxy Note 3 的筆可以呼叫一個「感應快捷環」,就是按下筆上的按鍵輕觸一下。


▲ 「感應快捷環」有五項功能,第一個是「快捷Memo」,你可以在臨時的情況下先呼叫出來,隨手記下一些聯絡資訊。


▲ 之後進入「快捷Memo」按下 Link 連結。


▲ 接著底下就會出現幾項功能。




▲ 像是打電話、聯絡人或是搜尋地圖等。


▲ 按下聯絡人之後,就會進入新增聯絡人畫面,你會發現和上面手寫的資訊完全符合,之後按下儲存,這筆聯絡人就儲存在你手機了。


▲ 如果是透過「快捷Memo」所儲存的聯絡人,當初留下的筆記也會一併保留。


▲ 「感應快捷環」的其中第二項功能是「全能貼」。


▲ 全能貼使用方式為,先叫出感應快捷環,然後選擇第二個功能。


▲ 然後在網頁上畫一個圓圈。


▲ 稍等幾秒鐘就會出現儲存的目錄,你也可以自己新增一個目錄。


▲ 選擇喜歡的版型。


▲ 輸入自訂的名稱。


▲ 這樣就會把網頁內容儲存在新增的目錄,按下右上角的勾勾就儲存完畢。


▲ 之後開啟全能貼可以看到當初記下的連結。


▲ 按下右上角的瀏覽器圖示。


▲ 就會開啟當初紀錄的網頁連結。


▲ 全能貼能儲存的資訊有圖片、網頁以及影片。



▲ 感應快捷環的其中第三個功能叫做「全能窗」。


▲ 使用步驟為先呼叫感應快捷環。


▲ 選擇最後一項功能「全能窗」。


▲ 在任意位置畫出任意大小的「方框」。


▲ 在清單中選擇要開啟的程式。


▲ 那個程式就會以你剛剛畫出的大小以及位置開啟。


▲ 接著要介紹的是 S Note 這款筆記的 app 。


▲ S Note 的設計更像是一本書。


▲ 如果你要開啟某一個筆記,將他往下拉就可以了。


▲ 新的 S Note 可以和 Evernote 做同步,隨機器會附贈 12 個月 Evernote 專業版。


▲ 在 Galaxy Note 3 內建的是新版的多重視窗,它可以一次開啟兩個一樣的程式。


▲ 這裡用 ChatON 做例子,在兩個視窗都開啟之後,使用者可以同時和兩個不同的人聊天,而最厲害的部分在於,分隔線上有個選項。


▲ 按下這個選項按鈕之後,你只要把其中一個對話拖曳到另一個視窗,神奇的事情就會發生。


▲ 對話紀錄完全複製過去了!


▲ 另外還有「My Magazine」, 全新功能與 Flipboard 共同研發。


▲ 最後要提的是Galaxy Note 3 比起原本內建在 S4 的 Group Play 又更強了,可以將畫面三視窗(這根本就是電腦顯示卡才有的),最多是五台裝置。
.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