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tw 台灣蒐證雲 ─ 雲端錄音筆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evi.tw 台灣蒐證雲 ─ 雲端錄音筆


在智慧手機上,錄音的 App 很多,但不是每個人都用智慧手機,也不是每個環境都可以使用智慧手機,最一般的例子就是軍中了,根據軍隊的資安規定,軍人是不准攜帶照相機、智慧手機、錄音筆等器材進入營區。

所以很多時候,長官說了什麼話,你也無從拿出證據來,因為既沒有聲音又沒影像,就算真的說了什麼,你也拿不出關鍵物證,於是,evi.tw 台灣蒐證雲就是一個很好用的雲端錄音筆。

操作方式很簡單,你只要撥打電話到「0973-987-995」,等待撥通之後,這隻手機就是錄音筆,而錄音檔案就存在雲端空間了。


免註冊,立即撥通就可以用



▲ 撥打 0973-987-995 這支電話就變成錄音筆了。


▲ 需要取回錄音檔案的時候,就傳送簡訊 99555818


▲ 稍待片刻,系統會回傳下載網址及密碼。


▲ 打開網頁輸入簡訊中提供的密碼就可以下載,iPhone 經實測會直接串流播放。


註冊之後更好用


雖然,這服務一直強調著免註冊,但註冊之後可以進行檔案的管理、註解、甚至是發送功能,筆者建議可以註冊,在八月底前註冊不用任何一塊錢。


▲ 註冊方式為傳送簡訊 99500055818,八月底前免簡訊費用。


▲ 系統會回傳六位數密碼,請到網頁上登入。


▲ 打開 台灣蒐證雲網頁,輸入手機及六位數密碼。


▲ 註冊之後可以管理所有錄音檔案,但是不會有刪除功能


▲ 未來將提供自動轉送服務,可設定多少天沒上線就傳送出去。(以防被禁假又求助無門)

小結:
目前這個服務公測到八月底,所有的簡訊費用都全免,過了之後就是一則 10 元計算,目前支援三大電信,但就筆者的經驗,在軍中大多數人會用的亞太電信,目前業者還在協調中。希望之後軍隊冤屈的事件不再發生。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