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安裝 Mailbox 免費增加 1GB Dropbox 空間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iOS] 安裝 Mailbox 免費增加 1GB Dropbox 空間


在今年初的時候,Dropbox 買下了僅推出 iOS 版的 Mailbox。Mailbox 是款支援手勢操作且僅支援 Gmail 的郵件程式,在今天推出一個活動,只要將 Mailbox 與 Dropbox 連結,你就可以獲得 1GB 的免費空間。

先不論有沒有這項推廣活動,相信大家都曾經在電腦版 Gmail 寫信的時候發現可以直接從 Google 硬碟中挑選檔案來附加到信件上。Mailbox 也是一樣的,當連結 Dropbox 之後,你就可以從 Dropbox 挑選檔案來附加在信件中發送出去。對於喜歡把檔案存放在 Dropbox 的人來說,這項功能可說是很好用。



▲ 開啟 Mailbox 後有簡單的歡迎畫面,按下底下的藍色按鈕來新增 Gmail 帳號。


▲ 登入之後,就會告訴你 Mailbox 共分為五大類,包含清單、稍後閱讀、新郵件、封存以及刪除等功能。


▲ 接下來會簡單導覽手勢操作功能。


▲ 在導覽結束後,按下左上角按鈕打開左側選單,選擇「Settings」。


▲ 在底下的部分可以看到「Dropbox」。


▲ 選擇「Add Dropbox Account」來新增 Dropbox 帳號。


▲ 這時候會跳到 Dropbox 的授權畫面,選擇「允許」。


▲ 然後你就會在原本新增帳號的地方看到你的 Dropbox 帳戶名稱。


▲ 與 Dropbox 連結之後,你可以直接將 Dropbox 的檔案夾帶到信件中發送出去。


▲ 連結之後,可以到 Dropbox 的帳戶頁面查看是否增加 1GB 空間。

心得:Mailbox 對於常在 iPhone 上收 Gmail 信件的人來說,是個相當值得安裝的程式,而且與 Dropbox 連結之後,要夾帶 Dropbox 檔案到 Gmail 信件就更方便了。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