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iOS] Youtube 齊更新 新增卡片式介面及畫中畫影片播放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android] [iOS] Youtube 齊更新 新增卡片式介面及畫中畫影片播放



Youtube 在昨天與今天針對目前兩個大平台(iOS,Android)做了更新,其中最大的改變就是改成了卡片式介面以及新增畫中畫(Picture-in-Picture,簡稱 PIP)的功能,當你在觀看 Youtube 影片的時候,可以將其縮小至右下角,在縮小的狀態下,往左滑動就可以關閉影片。
  • 程式名稱:Youtube
  • 檔案大小:6.6M ; 15.5 MB
  • 下載連結:Android版iOS版
  • 程式截圖與簡介:



▲ 主畫面的呈現方式改以卡片式介面。


▲ 播放影片的時候,按下左上角的向下符號就可以將影片縮小。


▲ 往右滑動可以開啟 Youtube 左側選單。


▲ 在縮小播放的情形下,往左滑動可以關閉 Youtube 影片播放。

心得:
這次的 Youtube 改版,筆者個人最喜歡的是以後可以邊看影片邊找其他 Youtube 影片。當然這樣的功能一關閉 Youtube 就沒有了。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