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元超值手機 ─ HTC One SV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萬元超值手機 ─ HTC One SV




HTC 去年發表了一連串 One 系列手機,到去年 12 月中的時候推出了這款超值的手機 ─ HTC One SV,HTC One SV 採用 Qualcomm S4 Plus MSM8930, 1.2GHz 雙核心、內建 8 GB儲存空間、1GB RAM、採用 Gorilla Glass 2 耐刮玻璃,還支援記憶卡擴充,還支援了 NFC ,可以錄製 1080P 影片,前鏡頭也可以錄製 720 P影片,這樣的規格,官方定價是 11900,網拍可以找到萬元以下價格。

以下感謝老爸的「試用贊助」:

HTC One SV ─ 外觀篇


HTC One SV 一共有黑、白、紅三色,老爸說黑色沒有了、紅色太女生,最後選擇了白色!


HTC這個品牌會一直讓人支持除了人性化界面以外,更重要的是台灣製造 MIT。


把上面的包裝紙抽掉之後,包裝盒上面寫著大大的 HTC ,去年 One 系列都是這樣的包裝,不再是之前的雞蛋糕式包裝。


打開之後,看到的是 4.3吋的  HTC One SV,正面是黑色。


因為是白色款,搭配的耳機、傳輸線和充電器也都是白色系。


機身的右側是音量控制鍵。


機身頂部為電源按鍵及耳機孔。


HTC One SV 左側沒有任何連接埠。


底部為麥克風及 Micro USB 傳輸/充電孔。


正面視訊鏡頭有 160 萬畫素,可以錄製 720P 的影片。


背面是 500 萬畫素配備補光燈,中間是 HTC ,下方則是 Beats Audio 。


HTC One SV-傳輸資料篇

因為我爸原來的手機不見了,在不見的這段期間,用的是很舊的 Nokia 手機,根本連藍芽都沒有,而 HTC One SV 用的又是 Micro SIM 卡,因此我就先將我的聯絡人完全清除,然後用 SIM 卡匯入功能匯到筆者的 Galaxy Nexus ,再使用 HTC 獨家的傳輸資料,將聯絡人傳輸過去。


HTC 獨家的傳輸資料功能,Wildfire 野火機時代就有了,到後來 Desire HD 又把這功能做得更完整。


第一步,選擇要傳輸的手機品牌,這邊因為沒有 Google ,我選了 SAMSUNG。


不過,這清單不知道是不是沒有什麼更新,有 Nexus S,卻沒有 Galaxy Nexus ,筆者選了 Nexus S,因為他們都是 Nexus 手機


操作寫得很詳細,簡單說就是開啟藍芽配對就是了!


於是兩支手機都開啟了藍芽,成功搜尋到我的 Galaxy Nexus 。


查詢手機的機型中......


選擇要匯入的聯絡人,還有儲存位置,如果和我老爸一樣沒有 Google 帳號,那就儲存在手機吧!


這時候,Galaxy Nexus 會告知 HTC One SV 會存取通訊錄,當然是給它按下「確定」。


恭喜!成功匯入聯絡人。

您也許想問,這樣就真的完全複製聯絡人到 HTC One SV 了嗎?答案是的確傳過去了,不過出現了一個很妙的事,那就是傳過去的聯絡人的中間名字都被去掉了,而且被註記是「Middle Name」,這到底是因為存到 SIM卡、Galaxy Nexus 還是 HTC 的問題就不清楚了,不過即使這樣也比一筆一筆手動輸入來的快一些。



HTC One SV─硬體資訊




HTC One SV 將 8GB 儲存空間分割出 1.11GB 為應用程式的安裝空間,其餘還有 4.15 GB高興你愛存什麼就存什麼。


可用記憶體還有 407 MB。


HTC One SV 採用雙核心、1GB RAM、4.3吋、主相機為 500 萬畫素、視訊相機為 160 萬畫素,支援 802.11n 以及 藍芽 4.0 。


Android 版本為 4.0.4,Sense 版本為 4.1。


HTC One SV─相機



主相機可拍攝 500 萬畫素相片,支援錄影中拍照。


再往下拉可以看到連拍功能,HTC One SV 雖然只有一萬元左右,但是 One 系列的 99 連拍一樣有。


除了連拍之外,還有微笑快門。


錄影的選項中,還有視訊穩定功能。


如果覺得快門聲很大聲,HTC 手機都可以關閉快門聲。


前方的視訊鏡頭可以錄製 720P 影片。


在看影片的同時也可以按下右邊中間的快門擷取成照片。

HTC One SV─效能測試



HTC One SV 支援最高 10 點觸控,如果測不出 10 點觸控請到設定關閉三指手勢功能。


VELLAMO 測試出 1477的分數,相當不錯。


老牌子 Quadrant Advanced 跑出 4677 分,比去年初的旗艦機 One X 還高一點點。


安兔兔 3.1.1 版測試出的分數有 10912 分。


PassMark 校能測試成績為 1876 分。



NenaMark2 跑出了 60 畫格,相當的不錯。




CF-Beanch 的分數為 7375 。


購買連結


HTC ONE SV 4.3吋雙核心 時尚娛樂 智慧手機-搭載Beats Audio音效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