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資訊月新品整理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2012 資訊月新品整理


提到國內科技的大拜拜,台北世貿中心一年一共有三場,分別是春季電腦展、暑假的台北電腦應用展,最後就是 12 月的資訊月了。而今年因為 Windows 8 上市,剛好處於新舊系統的交換期,如果 Windows 8 介面看了真的不喜歡,那麼 Windows 7 電腦出清機種剛好也可以趁這展覽撿到便宜。

筆者在前一天與朋友約好後就開始查資料,畢竟在軍中一個禮拜就不知道有什麼新產品了,筆者查了自己訂閱的科技網站 RSS 發現 ASUS 展出的產品最多,因此開展沒多久就直接殺到 ASUS 攤位詢問 Nexus 7 3G 版本,結果不只有的員工(應該是臨時工讀生?)完全不知道有展出這台的消息,問了幾個人,每個人告知展示的位置還不一樣,讓筆者繞了又繞,最後還是無緣看到,不過說真的就像服務人員所說的外型沒有改變,所以筆者頂多也只會看到多個 SIM卡槽和容量擴大成 32 GB而已。最後在出來展場前有問到今天下午兩點有少量到貨,有興趣購買的網友不妨明天撥空去看看。

除了  Nexus 7 3G 版本之外,最令筆者感興趣的是雙螢幕的太極筆電,不過體驗的地方是在微軟攤位XDD

 ASUS 太極筆電資訊月首賣


在 Asus Taichi 的機身左側有耳機孔、USB3.0連接埠、miniVGA、音量大小切換與視窗轉向開啟/關閉鍵。


機身右側有螢幕內外切換鍵,開機按鈕也設計在機側,一旁附有HDMI、另一組USB 3.0連接埠與充電接孔。



雙螢幕是這台太極機的產品一大特色,但是要注意的是只有外螢幕支援觸控。


背面相當的乾淨,看不到以往傳統筆電的電池,只有幾個散熱孔和金光閃閃的 Windows 8 貼紙。 









ASUS 針對太極機的雙螢幕設計使用教學,包含如何切換內外螢幕做簡報等操作。


ASUS 針對太極機設計了一個首頁,只要按下鍵盤上的太極鍵就可以啟動這個程式,這個程式顯示了一些重要資訊和一些簡易設定,可以幫助使用者盡快上手。


AudioWizard 可以調整一些音效模式。


ASUS Splendid Technology 是一直都有的獨家螢幕增豔技術。


針對雙螢幕的特性,ASUS 設計 Screen Share ,可以直接將檔案從內部螢幕執行這個程式後丟到後方外螢幕。



就像這樣,我拖曳了一張照片,這張照片就會顯示到外螢幕。





最後再看看鍵盤區,最上方那排和一般筆電一樣都是功能鍵,但是多了一個太極鍵(紅色圈起的按鍵)。

ViewSonic 展出 Android 4.0 智慧型觸控螢幕 吸引眾人目光


Viewsonic 展出 22 吋 Android 4.0 智慧型觸控螢幕 VSD220,螢幕本身內建 Android 4.0 系統算是一個少見的產品。


內建版本為 Android 4.0 /,之後會不會升級並不確定。


螢幕本身配有網路孔,可以使用網路線上網。


總空間為 5.43GB 。


按下左下方的 OSD 鍵會呼叫出螢幕的功能選單。

AIPTEK 天瀚科技獨家推出 Android 專用投影機



AIPTEK 天瀚科技獨家推出 Android 手機專用投影機 A50P,使用的是目前主流手機普遍支援的 MHL 介面。


A50P 開機畫面。



其實筆者之前看到就已經向 AIPTEK 天瀚科技提出產品試用,但因為卡到資訊月展覽,導致筆者到目前還沒有收到試用產品,之後還會撰寫試用文章。產品本體底部設計有腳架可以支撐。


產品本身還可以當作行動電源,內建了約 1850mAh 的電力,可以按下腳架下方的按鍵檢查大約的剩餘電量。


投影機本身直接內建一條  MHL 線材,讓使用者拿到之後不需要再額外購買線材。


機身右側有HD IN 以及  microUSB 槽。


機身頂端為電源按鍵。


左側為焦距調整的轉盤。

產品試用影片:


支援智慧型手機觀看的 IP攝影機 ─ SecyFirst IP-562M


在以前,常常看到討論區有人問有沒有可以觀看監視攝影機的App?因為以往都只能透過 IE 瀏覽器或是專用的電腦程式觀看。現在你只要買了 SecyFirst IP-562M ,然後設定帳號密碼後下載安裝 Mysec24 (Android 版iOS 版) 就可以進行監控。



輸入完帳號密碼後就會出現畫面囉!




現場還有展出更高等級的夜視機種。

蒙恬科技推出藍牙掃譯筆 可與 Android 系統結合


蒙恬科技推出藍牙掃譯筆,不只相容 Windows 與 OSX ,還有專用的 Android 程式可以搭配使用。




現場操作示範影片:



現場舞台活動展示 Android 程式操作,可以將掃描的內容即時傳輸到手機上,進行逐字或是整句翻譯,也可以將結果存檔寄出。


藍牙掃譯筆,搭配專用程式,再也不需要逐字 Key-in 了,每分鐘可達 1000 字!




放在展示櫃中的藍牙掃譯筆。




正當我出去展場想要回家的時候,剛好遇到了 SAMSUNG 的活動免費接駁車,一進去看到整台被 SAMSUNG 的廣告淹沒之外,旁邊還有一台 SAMSUNG 的液晶電視。




在信義區的 ATT 4 Fun 四周圍都設有 SAMSUNG 的闖關攤位。


集滿六個章就可以到信義區的 SAMSUNG 生活館換獎品。


剛好這次也有筆者一直想要體驗的 Galaxy Camera ,它是一台可以上網的相機,搭載 Android 4.1 系統,配備21倍光學變焦,你也可以在相機上用內建瀏覽器上網就像用 Android 手機一樣。



相機介面主要分為拍照、模式切換及錄影三部分。


有許多的拍攝模式可以選擇。


似曾相識的首頁。


以後拍完照片就可以直接傳到 Instagram ,連 OTG 線材 都不用了!


在相機上看網頁是很特別的體驗,只可惜現場沒有連到網路。


Galaxy Camera 出廠內建 Android 4.1 系統。


Galaxy Camera 配備 21 倍光學變焦。


使用 21 倍光學變焦的鏡頭長度。

Galaxy Camera 實際拍攝:


原圖請點這裡

換完贈品之後,因為筆者近期打算想要針對 iOS 部分寫 App 介紹,之前就到了住家附近的Apple 經銷商,可惜都沒有看到 iPod touch 5 代,終於在信義區的經銷商看到了實機:


這是最新一代的 iPod touch 5代。


展示的機型為藍色,背後配有 500 萬畫素 iSight Camera 鏡頭,底下設計有吊飾孔。


機身左方為音量控制鍵。


機身頂端為電源鍵,正面上方有前鏡頭。


從 iPhone 5 開始的新接頭 Lightning 。




與筆者自己的愛機 Google Galaxy Nexus 比較厚度。

iPod touch 5代實際拍攝


原圖請點這裡


原圖請點這裡

工商服務


Google & ASUS Pad Nexus 7C Android 4.2 3G平板(32G) ViewSonic VSD220 22型寬智慧型雙核心觸控液晶-內建Android系統 AIPTEK MobileCinema A50P Android微型投影機 SecuFirst IP-562M 智慧型網路攝影機 Samsung GALAXY Note II(Note 2) 16G觸控智慧機皇(簡配/公司貨) Samsung GALAXY SIII(S3) 32G 四核旗鑑智慧機(簡配/公司貨) SAMSUNG GALAXY Camera 4.8吋螢幕Android超能機(公司貨) Apple iPod Touch 5 32GB 藍色 MD717TA/A Apple iPod Touch 5 32GB 白銀 MD720TA/A Apple iPod Touch 5 32GB 黃色 MD714TA/A Apple iPod Touch 5 32GB 碳黑 MD723TA/A Apple iPod Touch 5 32GB 粉紅 MC903TA/A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