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支援 Android / iOS 相片同步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Facebook 支援 Android / iOS 相片同步

如果你有在用 Google+ 或是 Dropbox,那麼你一定知道有個功能讓人又愛又恨,那就是「即時上傳」或是「Camera Upload (相機上傳)」,愛的是可以讓重要照片有個備份;恨的是雖然是僅有自己看得到,但是如果有其他人知道帳號密碼,那照片也會被看光。

今天起,只要你將 Facebook App 更新到最新版本( iOS 需要 6.0 以上),那麼每個帳號都有 2GB 的相片同步儲存空間。當然,你可以選擇 Wi-Fi 才同步或是 3G 及 Wi-Fi 連線時都同步。


現在開啟 Facebook 就會看到同步相片的新功能訊息提示,選擇馬上開始。


按下同步相片。


你可以選擇要什麼時候同步或者不要同步。




從電腦瀏覽器打開 Facebook 的相片,會出現使用導覽。


位置就在相片,啟用後會多出「從手機同步」,這邊的照片只有你看得到。


在每張照片的右上角都會有打勾的符號,被選擇的照片會顯示為綠色,你可以針對選擇相片做發布貼文、訊息傳送、建立相簿、加到已存在的相簿及右上角的刪除相片按鈕等操作。


以後要分享照片給好友就更容易操作囉!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