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行動網頁版增加分享功能 App 也快要有了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Facebook 行動網頁版增加分享功能 App 也快要有了




Facebook 是一個眾所皆知的社群網站,但不曉得你有沒有遇過以下情形:

「某粉絲頁:只要分享這篇貼文給好友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然後興高采烈地打開網頁版,結果因為用的是手機,被強制轉到手機版本的 Facebook ,如果你是 Android 4.0 或是 iPad 可能就還好,前者有強制轉到電腦版網頁功能,但是你需要一直放大再放大,後者則不會被轉向到行動版網頁。

現在你只要用手機瀏覽器開啟 Facebook 網頁就可以看到分享按鈕了,這真是讓人 淚流滿面,而 Facebook 也表示 App 上很快也會有分享按鈕。


 Android 手機上開啟 Facebook 多了分享按鈕。


iPhone 使用 Safari 瀏覽器也有。


不過,iPad 上就沒有了。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