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Play在電玩展搶先玩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XPERIA Play在電玩展搶先玩

在星期五參加了手機王舉辦的Nexus S體驗會,很幸運抽到了手機王辦的小抽獎,電玩展門票兩張,原本有與朋友約好一同前往,可惜他後來身體不適,所以我又孤單一個人了。


興高采烈地拿著兩張門票,我從不去電玩展,一是要錢,第二個原因是本人是個電玩白癡,只有被打敗的份。


每次參加一館的展覽時,我都喜歡到二樓去拍照,XPERIA Play有獨立出一個區域,至少有十幾支可以體驗,官方在粉絲頁建議中午或下午四點半後的離峰時間去體驗。


這張照片明確的指出了XPERIA Play的兩大特色:第一台經過PlayStation認證的手機與內建Android 2.3。


現場有台大螢幕,就是XPERIA Play的外觀


這台螢幕展示著XPERIA Play的宣傳影片,其中這是PS的遊戲,所以你可以在XPERIA Play玩到PS復刻版經典遊戲。


首款PlayStation認證的智慧手機

最新Android 2.3

PS獨家遊戲鍵

支援並內建PS品質熱門遊戲(內建五款免費)

還有讓X10使用者很扼腕的4吋多點觸控螢幕



你覺得像不像是PSP GO呢?



這是展示區,記得體驗完後寫個問卷(照片左下角),你很有可能就是全台最早拿到XPERIA Play的人。



舞台活動,每個Logo代表著一個特色,包含SONY、XPERIA 智慧手機系列及搭載Android等。


以後看到PSP GO也有可能是XPERIA Play唷!



在經過PlayStation認證的XPERIA Play玩遊戲,肯定很不賴。


支援多種遊戲類型,你的XPERIA Play就是PSP GO與智慧手機的結合。


未來會有超過20家合作廠商加入XPERIA Play遊戲研發。


XPERIA Play不只是遊戲機,搭載Android 2.3,Market還有數不完的遊戲可以下載。

XPERIA Play動手玩




這是其中一個桌面,X10使用者不會陌生的TimeScape,可以查看好友最新動態。


利用多點觸控的特點,雙指一捏,可以總覽全部桌面分頁內容,方便進行快速切換。


點開資料夾,還有透明效果。底下的快捷程式可以自訂。


XPERIA Play未來要下載PS遊戲就是透過這個平台。


這台是PSP GO,你說像不像?簡直就是兄弟。


TimeScape底下可以透過滑動方式快速篩選。

我也有錄一小段(相機還被我操到強制關閉[1分30秒]),不過他們就默默地看著我玩了五分鐘,不說半句話。原本也是打算要裝測試程式,但一般人不好測試,就算了。



只能看,不能摸的展示櫃



除了XPERIA Play,現場也展出了Arc和neo,但封在展示櫃,看得到,摸不到,有點可惜。


這好像是Arc(兩支不大會分,拍完就忘記)


這支就確認是Arc,旁邊還有MW600藍芽耳機


這是喇叭,型號是 MS430,價格不到兩張,手機放上後,呈現一個角度,適合影片觀賞時使用。


XPERIA arc,8.7mm超薄,支援HDMI輸出及採用4.2吋多點觸控螢幕。


XPERIA Play規格表。


這是LiveView,是第一款專為Android手機設計的配件。


MW600白色款,受到許多女生喜愛。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