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 2 Chrome ─ 從Android傳到Chrome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Phone 2 Chrome ─ 從Android傳到Chrome

在智慧手機入手門檻越來越低的現在,許多人也拿手機來上網,甚至如果只是拿電腦單純上網的機會越來越少,因為手機隨時是開機的,就算真的要開機也比一般主流的電腦更快更方便。

但手機上網雖然方便,卻也受限於螢幕大小,如果網站沒有針對手機做設計,瀏覽起來尤其辛苦。你必須一直去滑動,找到你想要的部分。

Google 在 Android 2.2 新增了一項叫做「Chrome to Phone」的功能,方便在地圖或是一些網頁傳送到手機馬上可以使用,但有沒有顛倒的呢?

如果你是手機上網頻率大於使用電腦上網,那麼這個Phone 2 Chrome就很適合你。

你必須準備




程式名稱:Phone 2 Chrome
程式大小:241KB
App 2 SD:否
下載方式:請點這裡
擷圖與簡介:



在Market頁面的檔案大小與擷圖。


程式主畫面。


按下Menu後,可以看到Help(幫助)、Clear History(清除紀錄)、Report an issue(回報問題)與Link with Dropbox(和Dropbox進行連結)等四個選項。


這是Help(幫助)頁面,已經將步驟寫得很清楚。


按下Clear History(清除紀錄),會跳出詢問對話,詢問你是否要清除紀錄。


選擇最後一個Link with Dropbox(和Dropbox進行連結),也是這程式的主要的選項。


輸入Dropbox的帳號與密碼後按下右下角的「Link with Dropbox」。


與Dropbox連結中...


成功連結後就會回到主畫面,並且會顯示你的名稱與帳號。 


打開Chrome,連到Phone 2 Google Chrome 擴充功能安裝頁面,按下「Install」。



按下那個按鈕出現如上圖的畫面,請再輸入一次你的Dropbox帳號與密碼登入。


確定連結完成後,回到手機端,請打開想要傳送到電腦的網頁(此處以內建瀏覽器為例子),按下「更多」。


選擇「分享網頁」。


找到「Phone 2 Chrome」並按下。


此時手機會開始上傳一個檔案到你的Dropbox,請耐心等候。


出現「link shared done」表示已經傳送完成。


此時你的Dropbox會出現一個檔案,這就是他用來同步的檔案。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