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to Phone與Gmail更新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Chrome to Phone與Gmail更新

昨天是Youtube 及 語音搜尋更新,今天是Chrome to Phone與Gmail更新,Gmail新增了優先收件匣等、Chrome to Phone則是增加歷程記錄。



Gmail:


第一次開啟會提醒你新功能,這次包含了:

  1. 優先收件匣,如果妳是Gmail愛好者一定知道之前在電腦版新增這功能。
  2. 如果你有在電腦版Gmail設定過其他帳戶,可以進行切換,以我來說,我曾經設定過Yahoo的,我就可以選擇寄件人用Yahoo!地址來回覆。
  3. 你可以選擇回覆、回覆所有人與轉寄,是不是方便許多?
  4. 逐行回覆,其實我不太懂這意思,有網友願意分享?



這是優先收件匣,怎麼進來呢?按下Menu→前往標籤。


選擇一封信來示範一下,首先這是切換寄件地址,可以看到第一是Gmail,第二則是Yahoo,因為我利用Gmail強大的過濾功能來過濾垃圾信。


這是回覆、回覆所有人與轉寄的切換。

Chrome to Phone:


現在開啟時,會有歷程記錄,所以你也許有些網頁突然想到想要再開啟,也不用再把電腦打開了。


有紀錄當然也要有清除功能,你可以按下Menu,選擇全部清除,或是選擇設定進入之前的設定畫面。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