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G來了 六月發表 七月開賣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iPhone 4G來了 六月發表 七月開賣

讓大家引頸期盼的 iPhone 4G 終於要出現了!根據國外消息指出,蘋果將在 6 月 7 日的全球研發人員大會(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上發表 iPhone 4G,且有望在 7 月開賣。(台灣應該不太可能,至少要九月過後。)


根據國外消息指出,iPhone 4G 將搭載具有廣視角技術的螢幕,解析度為 960x640,能讓使用者在日光下觀看到寬廣視角及清晰的影像品質,此項設計也有助於改善手機的電子書閱讀功能,藉此提升蘋果 iBooks 電子書的銷售。

此外,iPhone 4G 將採用 Arm Cortex A8 處理器,擁有 512MB 記憶體,在容量上較 iPhone 3GS 增加,將用來處理iPhone OS 4.0 的多工處理能力。iPhone 4G 的螢幕面板厚度也較前幾代輕薄,將提供較大空間容納電池模組,以增強電池續航力,提供較長的使用時間。

iPhone 4G 新功能特色:
◎ 擁有前視訊鏡頭,支援視訊通話功能。
◎ 照相鏡頭改進,增加閃光燈,並支援 720P 影片錄製功能。
◎ 搭載具有廣視角技術的螢幕,解析度為 960x640。
◎ 頂部增設一個麥克風,可將噪音干擾降低,增加通話品質。
◎ 音量控制鍵採分開式,獨立為兩個圓形按鍵,iPhone 4G 的電源鍵、音量控制鍵、側邊框為金屬材質。
◎ 擁有 PowerVR SGX53 圖形加速器,可播放 720P 高畫質影片,且擁有較長電池續航力。
◎ 電池尺寸增大 16%,內部元件設計更緊密。
◎ 機身重量增加 3 克,機身厚度更為輕薄。

資料來源iPhone 4G來了 六月發表 七月開賣-iPhone 3G、3GS-Sogi! 手機王.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